苦苦等待 魅蓝920发布会看点都在这了

  •   2017-09-20/10:34
  • 下午 15:00,魅蓝手机将要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 6新品发布会。作为前一段时间引发争议的焦点,这次魅蓝 6依旧会延续青年良品的理念,虽然是定位于其入门机型,但这一次魅蓝打造的“基本款”要给业界好看,随着魅蓝手机官方的发声:“简单点,基本款也需要强力的性能,所以芯片用 MTK就够了”,我们可以看出性能上会是魅蓝6的突破点。

    然而问题也随之而来,处理器+运存的才是性能组合的保障,作为基本款也就意味着本来利润空间就比较窄,此前小米MIX2发布会上雷军就感慨过目前闪存颗粒价格飞涨,可以说近年闪存颗粒的持续涨价是困扰每一个智能手机品牌,不知道这次魅蓝 6是否会在售价上进行提升。

    魅蓝总裁确定Flow耳机回归

    在明天魅蓝新品明天发布会上,除了魅蓝6之外, Flow耳机也会成为一个重要的看点,魅蓝手机总裁李楠发布了微头条:

    最近不断有魅友私信问我 Flow耳机是不是砍掉了?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Flow耳机肯定会做下去的,毕竟那么多用户在期待 Flow再次上架,没有取消的道理。还有,Flow会在 920魅蓝 6发布会上再次发布,为了魅友们我们不惜成本了,全部采用楼氏单元。

    为了回馈煤油,魅蓝可以不计成本

    Flow三单元耳机由日本设计师坪井浩尚亲自操刀设计,不仅外观时尚而且音质出众,一经发售引起了整个音频圈的关注,仅售599元的价格实在是性价比秒杀市售的所有同价格档耳机,然而却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魅蓝官方做出回应,表示:“魅蓝Flow国内版从来没说过会用娄式单元,599元的价格也做不出娄式耳机”,虽然是一场误会,可是在魅蓝手机总裁李楠的消息中我们可以确定,因为是很多煤油期待Flow再次上架,所以没有取消的道理,599元的采用娄式单元Flow耳机,明日会正式回归。

    可以说明天的魅蓝手机发布会上,不论是魅蓝6还是Flow三单元耳机都承载着魅蓝对于煤油的回馈,更是魅蓝手机用诚信来回应煤油热情的铁证,从目前看来明天的发布会看点不俗:魅蓝6、魅蓝Note 6海贼王20周年纪念版、魅蓝Note 6孔雀青、Flow耳机、魅蓝双向快充移动电源,都将闪亮登场,关于这些人气单品的细节在明天也都将揭晓,咱们且一同关注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