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将正式发布 Flow耳机或重新亮相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0/10:31
  • 明天9月20魅族科技旗下子品牌魅蓝手机将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魅蓝青年良品手机魅蓝6,作为千元旗舰手机魅蓝6的配置和外观基本被曝光的差不多了,所以这里也就不多说了,据悉明天将还会有配件登场,而且是很有争议性的配件,将会在发布会进行亮相。

    什么具有争议性的配件

    其实这个具有争议性的配件其实就是魅族的Flow耳机,相信Flow耳机已经不再陌生,因为这是一款魅族早已发布的产品,因为早在7月份的时候Flow耳机就已经随PRO7正式发布,但是随后因为Flow耳机采用混用动铁单元,海外版本采用的是娄氏单元,而国内的Flow耳机采用的国内小厂商第三方厂商生产的动铁单元。随即引来网友不满,随后魅族高层拍板全部无理由退货,并且对每一位用户补偿一副EP52手机,事情告一段落,随后Flow耳机也正式全网下架不在销售。

    Flow耳机到底会不会被砍

    对于Flow耳机的停售,很多魅友都想知道Flow耳机会不会在开售,毕竟如果采用娄氏单元的Flow耳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对于这个问题魅蓝手机总裁李楠在微头条上进行了回复,并宣布Flow耳机并不会被砍,而且将会在920和魅蓝6新品手机一同发布,而且将会不惜成本将全面采用娄氏单元并且再次发售,大V和网友们纷纷转发,表示这次不用担心单元混用,只等买买买了。

    虽然Flow耳机曾经站在风口浪尖上,好在魅族科技能够认识到问题的所在并进行整改,这次Flow的“涅槃重生”算是给大家的一个完美的交代,毕竟友商也说过:如果采用娄氏单元来做Folw基本是不赚钱的买卖,这次魅族能够全部采用娄氏单元从新发布Flow耳机,足以见得魅族对大家的意见还是高度重视的,作为采用娄氏单元的Flow耳机,这么有性价比相信大家都要买买买了,有什么看法和意见欢迎大家留言探讨。毕竟你们人长的那么帅,说话又好听,讲出来的一定是真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