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麦科技陈小麦草花大讲堂 分享游戏用户增长心得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9/16:55
  • 9月19日,第六期《草花大讲堂》在长沙草花互动正式开启。本期课堂以游戏App流量增长为主题,联合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七麦科技&ASO100,为草花互动全体学员带来最具价值的移动推广干货分享与实战指导。七麦科技商务合伙人陈小麦作为代表来到长沙,任本期草花大讲堂的主讲老师,为草花互动全体员工带来多年游戏企业用户增长心得,以及iOS11更新后游戏开发者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移动游戏增势强劲 ASO优化带来更多自然流量

    近年来,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2016年App Store中国收入已经超越美国位居全球第一。同时移动游戏增长势头强劲,尤其iOS平台的游戏收入获得企业认可。因此,获得更多的App Store流量成为游戏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最佳方法。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深入研究移动推广的先行者,陈小麦指出,不同于其他推广方式,ASO是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提升搜索排名,是用户在有相关关键词搜索行为后再进行推荐,能过大幅度提升用户下载意愿,有效提升游戏App自然流量。

    新版AppStore即将更新 游戏企业获最大福利

    明日,苹果开始即将正式更新iOS11,新版App Store也随之而来。这个有着史上最大改版之称的App Store在弱化了榜单后,也给游戏App带来了更多推荐位和流量入口。对于游戏企业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应该如何利用新版App Store提升流量。陈小麦表示,新版App Store的底部菜单由“类别”改成了“游戏”,足以看出苹果对游戏的重视程度,而在新版App Store的搜索结果中,加入了开发商名片、类别、卡片与故事推荐等,所以做好以上内容的优化,也将有助于流量提升。

    ASM实操案例 点燃草花大讲堂学习气氛

    此外,陈小麦还带来了七麦科技所总结出的ASM干货内容和实操案例,让草花互动的学员对海外移动推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也点燃了课堂学习气氛,让游戏企业有了更为清晰的海外移动推广战略。这契合了七麦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普及专业移动推广知识的初衷,也是加速移动推广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七麦科技&ASO100是国内最专业的移动推广数据分析平台,国内首家整合打通“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数据,目前已服务超10万开发者,是国内最大的移动App开发者在使用的数据网站。作为移动推广专业知识的传播者,七麦科技不仅为草花互动提供了专业的干货分享,还将在9月20日北京、9月22日上海举办《ASO100全国巡回公开课——苹果发布会解读专场》,解读苹果新生态背后的红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