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套路回归真诚 Flyme非正式会谈引发共鸣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9/15:22
  • 近日,Flyme 宣布即将于 9 月 26 日下午14:00举行Flyme非正式会谈,并高调打出“拒绝套路”的口号,邀大家一起真诚地聊聊Flyme背后的故事。

    有网友质疑这又是魅族的一次新营销套路。不过,针对套路的质疑,Flyme 官方微博放出了#926拒绝套路#的有奖转发活动,根据之前提供的模板可生成反套路海报,让网友晒出自己对于反套路的态度,Flyme也借此表达出本次非正式会谈的“无套路”立场,一时间引发了众多关注。

    其实近年来,手机营销似乎走入了一个“怪圈”,更多的手机厂商将心思放在了营销套路上面,这甚至形成了一种行业惯例。PPT发布会、痒点代替痛点等套路屡见不鲜,甚至将营销噱头凌驾于用户体验之上。这些“套路满满”的行为当然会引发用户的不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国内手机厂商在用户心中的形象。

    而作为行业的一股清流,Flyme既然敢于高调宣传拒绝套路,自然有着拒绝套路的底气和实力。作为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系统中的佼佼者,Flyme 始终在“颜值”和性能、功能方面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准,好用、好看、流畅是Flyme的标签,在用户端和媒体端都有较高的口碑。尤其是创新性地推出 mBack,率先引入智能思维引擎,不仅提高了用户的实际操作效率,同时也带来了更智能的体验。

    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可以说与Flyme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与用户保持无套路的真诚沟通有很大关系。无论是线上的“用户帮助”平台,还是线下举办的各种用户面对面、圆桌会议、Flyme补习班等活动,都让Flyme 获得了最真实的用户反馈,对Flyme的发展完善大有裨益。

    所以,深知“真诚无套路”重要性的Flyme,当然可以心无旁骛地喊出“无套路”的访谈主张,小编相信本次Flyme非正式会谈应该是非常有看头,毕竟没有了那些多余的套路,访谈里大概只剩下满满的干货了。

    这样的访谈,在业内还真的是不多见,我们一起期待9月26日的Flyme非正式会谈能不负众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