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单车携手中玩家共启狼人杀大赛,愈夜愈七彩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9/15:11
  • 国庆假期将至,七彩单车协同中玩家举办的“中玩杯”狼人杀大赛也正式进入到了报名阶段。本次大赛中,用户在七彩单车APP内报名参与更是能享受到专属的95折优惠。本次大赛截止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10日。钟爱狼人杀的玩家,绝不会错过这次“杀”界盛典。

    七彩单车面世以来,一直以来都在为用户提供最便捷高效的服务,通过持续的各类活动,不断的福利放送,希望用户能主动参与,实现真正的分享经济模式——全民参与,全球共享。也希望支持七彩单车的广大用户能够和七彩单车一起传递他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和目标,文明用车,绿色出行,共建美好出行环境。

    在狼人杀竞技游戏趋向专业化优质化的今天,参与狼人杀,喜爱这款游戏的人群有增无减,为了给大家带来桌游竞技独特的魅力和感受,本次“中玩杯”狼人杀大赛预选赛采用12人预女猎白版本,淘汰赛采用白狼王守卫版本。比赛采用积分制为晋级标准。最终的冠军更是有万元现金奖励。

    狼人杀比赛虽然是室内比赛,但比赛期间,选手们的大脑都在飞速转动,为保证选手能够以一个最佳状态参与赛事,我们与途尚咖啡达成合作,赛事期间,途尚会为选手免费提供咖啡,让选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绝佳的状态参与到赛事当中。

    本次“中玩杯”大赛中,七彩单车官方微博也会定期举办抽奖活动,即使不懂得狼人杀,也可以参与到本次的盛典之中,在狼人杀史无前例的大赛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