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fy调查报告:超50%云客户在部署多云架构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19/10:54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9日消息    近日,据Cloudify和IOD云技术公司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有超过50%的受访者称在使用多个云供应商提供的解决方案。大多数用到的是亚马逊的 Web Services和微软的Azure云服务。越来越多的大型公司都在采用多云架构方案,来处理越来越复杂的工作流程。

    wKioL1m_dj7xPumSAAFDrvNdbh0397.png-wh_651x-s_1158271127

    这份报告还显示, 受调研的大公司正更多的对OpenStack 架构进行投资部署。据受访者介绍到,大型公司部署云计算方案时相比AWS更多的在采用OpenStack 架构。因为,OpenStack是一款开源的云计算管理平台,几乎支持所有类型的云环境。在同时运行私有云的同时,也在运行少部分的私有云。

    timg

    另外,统计数据显示,在拥有500名员工规模的公司中,更多的在使用AWS平台来提供云服务,在拥有5000名员工的大型公司中,使用OpenStack平台提供云服务的规模远超过AWS平台。在多云架构的管理方面,web容器技术成了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有超过26.6的受访者表示这项新兴技术非常使用。而无服务器技术的使用比例正在逐步下降。   

    调查报告还显示,越来越多的大型公司开始采用多云架构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和增加商业创新机会。并且不再考虑节约成本的传统因素。这样看来,传统单一云计算平台在对于工作负荷大、繁杂的运行环境越来越不能胜任。采用多个云供应商平台设备正在成为一个主流解决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