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套路就是最好的套路?看Flyme会玩出什么新创意

  • 来源: TOM   2017-09-19/10:43
  • 进入到2017年,手机行业发展了吗?从技术上来看,手机行业当然有了不小的进步,人脸识别、全面屏等新技术的出现让用户相当惊喜。但是,手机行业中充满套路的情况好像并未改善。比如,传说中的PPT发布会,发布会开了,价格公布了却迟迟不见现货发售;还有所谓的“伪痛点”、“伪需求”等这些营销噱头大于产品价值的宣传套路,最终只会让自身品牌与产品的口碑受损。

    而一向很有“性格”的Flyme即将在 9月26日举行一场“非正式会谈”,主打的是真诚走心,最让人惊奇的是Flyme居然高调地打出了“拒绝套路”的口号!这不仅让人充满好奇,“无套路”的访谈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展开?没有官方说辞的“无套路”的访谈要聊些什么?

    从官方发出的反套路H5页面中可以获悉,这次的 Flyme 非正式会谈与以往的官方发布会大有不同,采用无 PPT、无脚本模式,全程靠杨颜和神秘到场嘉宾的自由发挥,可以说形式相当新颖有看头。大概有半年没公开露脸的Flyme事业部总裁杨颜在访谈中会带来哪些有关Flyme的“无套路“干货?着实充满了悬念,也吊足了我们的胃口。

    基于杨颜在微博上的一些发言,这次他在访谈中很想和大家真诚地聊一聊,关于Flyme的一系列新动应该也是访谈的主题之一,早前在微博提及的 Flyme 小版本也会在此次的非正式会正式和大家见面。不知道这个小版本会有怎样的惊喜升级。而这一切的谜题,都只能等待9月26日的Flyme非正式会谈上,由杨颜本人亲自来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