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 影谱科技姬晓晨:科技助力去中心化,满足文化传承多维需求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3/17:03
  • 9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及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主持,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森等分别致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迈克尔•沃布斯,欧洲议会议员、欧洲议会交通旅游委员会副主席、欧中“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伊什特万•乌伊海伊,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主席埃尔韦•菲舍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弗格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姜军,以及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国际组织和境内外团组代表,文化创意产业界专家学者和首都相关业界人士400余人参加主题报告会。

    本届文博会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国内可视化信息技术引领者影谱科技董事长姬晓晨女士作为文化科技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发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森,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迈克尔•沃布斯,影谱科技姬晓晨等主要嘉宾合影

    姬晓晨女士认为, 视频作为连接互联网文化娱乐生态的纽带,是承载最多文化信息的内容载体。“任何的表现形式都会有视频的衍生方向,无论是新闻业、出版发行业、广播电视电影,还是文艺创作、表演及演出以及文化保护与研究,都离不开可视化。当然还有产业链结合最深的网络文化服务、泛娱乐文化服务”。她表示,Google预测未来互联网80%的内容都会以视频的方式进行呈现, Facebook也根据大量的市场实践分析指出视频广告和原生广告是未来最有价值的两种广告形式,而影谱科技将视频广告和原生广告做了很好的结合,通过可视化信息技术的呈现,是国内原生视频广告领域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影谱科技创始人兼CEO姬晓晨女士做重要发言

    “我们用技术的手段实现‘去中心化’,优化产业结构、提升行业效率。将文化信息传承和发展,满足信息传递的更高层次的多维需求,这是影谱的重要使命,也是很多文化领域企业正在努力的方向”,姬晓晨女士对影谱科技在文化科技融合、传承与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充满信心。

    据悉,影谱科技深耕于文化产业内内容聚合、技术驱动、资源整合,公司产品覆盖移动应用市场、以及各大优质媒体内容和主流媒体渠道。技术作品包括各大热门综艺节目,及众多百亿级热门IP影视作品。影谱科技凭借自身在影像技术及视频数字营销领域的优势,促进高新技术与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让文化更具科技性、交互性与创新性,助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