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首汽约车乘客杨女士:一次遇见 两年陪伴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3/16:54
  • 2017年9月16日,是首汽约车上线两周年的日子。在这两年的时间里,首汽约车一直用高品质、差异化、合规可信赖的服务给乘客们带来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有许多乘客从第一次接触到首汽约车,到慢慢变成首汽约车的忠实用户。而对于杨女士而言,她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在两年前的9月16日,成为首汽约车的第一个乘客,并一直使用首汽约车到现在。

    “当时师傅跟我说,公司通知他这是首汽约车接到的第一单业务的时候,我也很惊讶。我也是刚刚下载的首汽约车App,然后上班的时候打了一个车。”杨女士回忆起两年前的那个场景,还历历在目。她表示在这之前,自己从来没有感受到过哪个网约车司机能够把车辆打理得如此干净,并且主动下车来为自己开门服务,“当时我还跟师傅开玩笑说,自己感觉不是打了一个网约车,而是叫了一个专属司机。”

    尽管杨女士觉得自己第一次使用首汽约车的经历可以说是一个意外,因为在那个网约车特别火热的时候,每个人都会下载大量的网约车软件来尝试,杨女士也不例外,于是就有了这次和首汽约车的美丽邂逅。而在两年的时间里,杨女士已经彻底被首汽约车的品质服务所折服,变成了首汽约车的忠实用户。

    “我喜欢首汽约车,最重要的就是它的服务足够好,驾驶员也都非常专业,几乎我遇到的每个驾驶员态度都很好,会关心人,师傅们在开车的时候非常遵守交通规则,从来都不会随便占道,更不会随意别车超车,这让我非常安心。”对于一个经常打车出行的女性来说,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不仅仅是乘车时候的人身安全,还有行车安全,这一点杨女士非常看重。

    在杨女士的影响下,现在杨女士全家都会使用首汽约车出行,在杨女士的丈夫看来,首汽约车多样化的服务给全家人都提供了非常便利的出行选择。

    “我是一个空中飞人,经常在国内几座城市之间飞来飞去,而在前往机场或者从机场回家的路上,就是我独自享受安静小憩的时间。”以往杨女士的丈夫通过出租车或者其它出行方式往返机场,途中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总会因为车辆舒适度不够或者服务人员态度不够专业,而导致无法安心休息。而在使用了首汽约车之后,他已经习惯了上车就坐在后排安心地小眯一会儿,B级车出色的隔音和非常会察言观色的驾驶员都不会来打扰他难得的休息时间。

    而杨女士则表示,在首汽约车开始提供多日接送的服务后,她就使用了这项服务来送孩子上下学和自己上下班:“我上班和孩子上学本身就比较顺路,而且时间颇为固定,所以这个多日接送的功能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实用了。”

    过去这两年的时间里,杨女士用遍了首汽约车的所有产品,满足了全家的需求。不仅仅是自己和家人喜欢使用,杨女士也给身边不少朋友推荐过首汽约车。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大家都有很高的出行需求,既然首汽约车能够提供这么好的服务,现在又这么规范,听说很多城市都已经拿到了各种牌照,那我们自然要选择舒适度最高和最安全的平台。”

    杨女士的观点其实得到了很多首汽约车老用户的赞同,他们都认为首汽约车在这两年的时间里用完美的服务和真诚的态度征服了自己。

    “这才是做服务的态度,网约车就应该是这样,而不是单纯提供一个交通工具。”卢先生向我们讲道,他也是最早使用首汽约车的一批乘客,他也会偶尔使用一些别的网约车软件,但是把服务至上这一点贯穿每一个环节的,在他看来只有首汽约车是真正做到了。

    此外,卢先生还提到自己除了服务,还喜欢首汽约车有社会担当这一点。不管是上线商务福祉车,还是不断推进各个城市的合规化运营,在卢先生看来都是首汽约车有社会责任感的一种表现。

    “一个社会的发展,最重要的就是规则和关怀。而作为企业,就应该主动去适应相应的法律法规,关怀这个社会,而不是想着打擦边球去单纯博取更多的利益。”

    在首汽约车两周年之际,像杨女士、卢先生这样的老乘客,都希望首汽约车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自己的服务理念继续坚持下去,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