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前必须完成实名认证,否则无法发博和评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08/15:57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8日消息 今天下午,微博官方管理员发声,在9月15日之前,规定所有用户必须进行实名认证,验证方式按前台自愿后台实名原则,要求用户完成手机号码验证。否则无法再发送新微博以及评论,这些用户包含2011年之前注册的一部分。

     ORMF2FM(5Y8D(RVUB75DN8M

    同时,微博也将向第三方开放授权登录服务,第三方使用微博登录时微博会反馈请求账号是否已完成实名验证。使用微博授权登录等同于该用户在第三方实名登录。也就是说,在其他平台使用微博账号登录时也会受到实名制监督。

     14feb5e0570911e30f0e0c

    其实,新浪微博此举与网信部上月末发布的《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不无关系!据悉,《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中明确指出,网站不得向未认证真实身份信息的用户提供跟帖评论服务。

     1325120501559

    由此可见,微博的这一行动也是对网信部的积极响应。网络实名制可以净化网络环境,同时也是较多网友的愿景,通过实名制可以对人们在网络上的言行加以监督,减少网络暴力的发生以后发微博写评论都将是真人真名,大家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