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全面放弃32位应用?凸显苹果创新决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01/13:21
  • 近日,媒体报道称即将正式推送的iOS11将完全不再支持32位应用。这意味着iOS11上线后将有大批老应用在苹果圈内终结。

    据悉,iPhone5S后的机型,都是搭载了64位处理器,苹果果断放弃32位应用,其目的就是让设备运行速度更快。这也是苹果公司一直以来开放态度和创新精神的最直接体现。在iOS11推送前夕,360防骚扰大师也于近日开启了公测。等到iOS11正式上线后,360防骚扰将成为首批适配苹果系统的安全防护软件,给广大苹果手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1

    1

    图一:摒弃大而全,做安全更专注

    就如苹果iOS11放弃32位应用一样,全新的360防骚扰大师为了将安全和防骚扰做到极致,也一改往日大而全的理念和做法,更专注于安全、防骚扰的细节处理。

    360防骚扰大师依靠360强大的云数据库支持,不仅能为iOS11的用户主动识别和拦截广告推销、保险理财及诈骗等骚扰电话,还能过滤垃圾短信和诈骗短信。此外,iOS11的用户在使用360防骚扰大师后,也不必担心各种广告推广的垃圾信息,以及iCloud日历中的垃圾活动邀请,360防骚扰大师可帮用户自动清理“烦恼”。

    启用360防骚扰大师后,360防骚扰大师还将开启智能过滤短信,被过滤的短信将被放入系统,不再骚扰用户。被过滤的垃圾短信会自动出现在手机系统的【未知与过滤短信】分类下,不会有声音和通知,仅有角标提示。

     

    2

    图二:轻装上阵,优化体验

    全新的360防骚扰大师虽然精简了功能,但是其质量并未打折扣。

    早在正式上线以前,360防骚扰大师就发起了一场公测,公测报名超过10000人, iOS11用户对于防骚扰大师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目前,公测正在进行中,360骚扰大师将根据公测用户反馈的问题和使用感受来修复BUG、优化功能,确保在正式上线后给广大iOS11用户更流畅的体验和安全的防护。

    涉足安全领域数年来,360防骚扰大师一直审时度势,应时而变。无论是iOS用户还是安卓用户,360防骚扰大师始终坚持对用户体验的优化,始终执着于对自身硬件升级的追求。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相信360防骚扰大师能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清爽、更安全的手机使用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