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精斗云实现智能发票识别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9-01/13:14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创新与普及,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为企业创造价值。财务部门作为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把关者,是确保企业能够正确决策、健康发展的重要一环。而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与质量,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内部财务控制。

    发票核对、验证、记账步骤繁琐,传统发票验证平台操作复杂且错误率高,导致财务人员每个月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做重复机械的工作,效率低且成本高。

    在此背景下,金蝶精斗云云会计首创智能发票识别和记账功能,通过引入图像智能识别、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用精斗云APP拍照3秒即可完成增值税发票验证并一键生成凭证,助力财务人员轻松进行发票验证和移动记账。此外,用户通过精斗云APP、云会计轻应用和云会计微信端的“智能记账”功能,拍照上传增值税发票即可查验增值税发票真伪。

    在生成凭证环节,依据用户记账习惯,精斗云APP可智能匹配凭证模板,自动匹配存货、客户、供应商核算及数量核算。更能实现发票查重功能,同一张发票不能重复生成凭证,避免重复记账、重复报销,真正实现智能高效记账。

    精斗云的云会计产品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财务管理工具。自2007年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100万家企业客户。8月18日,金蝶精斗云正式发布精斗云APP V4.0,始终致力于打通业务和财务数据,助力小微企业积极应对数字化转型中的管理挑战,提升小微企业的整体管理效率,重塑企业财务价值,助推企业成长。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公共组织,提供管理软件产品、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企业互联网供应商,金蝶在ERP、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金蝶系的多款产品, ERP、云ERP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中均位居前列,包括云之家(移动办公)、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快递100等均是中国市场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亦是民族软件位居全球前列的典范。

      关于金蝶精斗云

    金蝶精斗云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10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上高效管理生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