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同款私生饭没人想要 同款摄像机却值得拥有

  • 来源:中国网   2017-08-30 15:33:52
    • 正文
       

    8月29日,杨坤连发两篇微博,曝光一名私生饭蹲守在他家门口的照片和视频。并配文:“天天蹲我家门口,真的要崩溃了!”、“三个月了,有完没完,别再骚扰我!”甚至还爆了粗口,看来十分生气。

    视频中的女子披散着头发,偶尔敲门,嘴里还嘀咕着什么听不太清,但是包含着“我真的喜欢你”等类似的话语,非常的可怕。不仅如此,她还坐在杨坤家门的地上,眼镜和包扔一地,自己拿着手机在看些什么,一幅不等到偶像誓不罢休的感觉。

    网友看到杨坤微博后,纷纷表示担心,留言叮嘱道:“有点恐怖,报警吧!”,“遇到这样的粉丝也是无奈。坤哥看开些!”,更有网友喊话私生饭,称:“别把你的喜欢变成偶像多余的负担。”

    小编在观看过杨坤微博中的视频后,背后也冒出了冷汗,这场面简直和恐怖电影不相上下。作为一名歌手,一个公众人物,平时的日程安排本就非常繁忙,私生活还要被一些失去理智的粉丝骚扰,也难怪杨坤忍无可忍,不顾公众形象,大爆粗口。其实,杨坤不是第一个被私生饭骚扰的明星,国内当红的偶像团体TFBOYS、韩国歌唱团体BIGBANG、美国乡村音乐歌手Taylor Swift等多位国内外明星都曾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不堪忍受私生饭骚扰。

    这次杨坤在微博中附上其使用摄像机拍摄片段,曝光了私生饭极端、疯狂的举动,有眼尖的网友表示,“360智能摄像机这次立下大功了”!从杨坤上传的视频画面上可以清楚的看到“360智能摄像机”的LOGO,据悉,360智能摄像机是360公司于2014年推出的一款智能安防设备,被广泛用于家庭安防、看宠物、看店等场景,拥有庞大的粉丝用户。

    难怪微博大V“万能的大熊”表示,“现在的私生饭够恐怖的,这事儿一出,杨坤同款带夜视的360小水滴摄像头要火了。家门口必备啊,晚上开门得前先看看有没有精神病。”不知道各位看官怎么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