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飙阿里、京东?腾讯微信首家零售实体店落户广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8-28/17:34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8日消息   经常玩微信的朋友都知道腾讯旗下的微信海外版被命名为We Chat,而腾讯首家零售实体店也被命名为 We Store。今天,这家腾讯旗下的零售实体店在广州正式开业,目前仅对腾讯员工和访客开放。

    640.webp (2)

    位于广州T.I.T创意园的这家腾讯小店由周边商店、文化展示厅、咖啡厅三部分组成。店内装饰设计颇具文艺小清新风格,所陈列的物品大都来自于微信设计元素,例如小黄脸表情、红包、聊天气泡等都被做成了各种抱枕、钥匙挂件等实体物品。

    640.webp

    店内所陈放的物品被按风格分为了经典系列、IP系列,包括文具用品、生活用品、电子产品、以及一些跨界元素设计产品。经典系列就包括绿白色调的微信logo,以及微信登陆界面的地球图案贴画。IP系列则包括小黄脸表情贴片、气泡狗钥匙扣、红包抱枕等商品。

    640.webp (1)

    至于购物消费方式当然也和微信有关,店内物品可以通过We Store小程序实现购物。具体流程就是:扫描商品二维码、选择取货地点、提交订单并微信支付、收到提货二维码店内取货。

    可以看出,腾讯开的这家We Store实体店,主要还是作为展示微信的品牌形象。并承担小程序线下示范点的作用。包括年内选货、付款、提货,都是需要借助于小程序来实现。通过向外界输出微信的文化、价值观,从而借助于小程序来撬动线下市场,这才是腾讯考虑的真实目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