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长安心的不二选择 360儿童手表累计销量超过500万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28/16:36
  • 作为儿童手表行业开创者和领军者,360儿童手表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也依托于360儿童手表一直以来对高品质的追求和坚守!

     

    1

    产品更安全,家长更放心

    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安全”早已深植于360的品牌基因,给孩子提供更安全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360儿童手表的安身立命之本。

    1、辐射低,更安全

    360儿童手表是行业里第一个提出对儿童手表辐射值进行检测的公司,为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在产品上市前,360儿童手表的每款产品均会送检多家权威检测机构。

    2

    经过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国家无线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泰尔实验室等多家机构检测,上海消费者协会、深圳消费者协会、南京消费者协会等多家协会监督,360儿童手表全系产品辐射值符合国家及欧盟标准,检验结果权威可靠,可以放心使用。

    2、表带材质更安全

    儿童的皮肤更敏感,对材质安全性的要求更高,360儿童手表全系表带均采用绿色环保的软胶材质,通过国家及欧盟的检测标准,安全可靠!

     

    3

    同时,360的可更换多彩表带也一直儿童手表行业里的“颜值担当”!

     

    4

    3、数据传输更安全

    360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安全保障体系,将最为成熟的安全技术运用到每一块儿童手表之中。独有的服务器安全、数据传输安全以及接口安全三重数据安全加密技术,从多个层面保护儿童安全及隐私。

    5

     

    功能更全面,孩子更喜

    儿童手表发展到今天绝不仅仅是定位防丢的工具,更是孩子和家庭之间的纽带,是两代人之间的情感联系。相较于国内外产品,360儿童手表率先实现了人工智能、社交等功能,是行业里的技术标杆!

    1、人工智能问答功能,帮助宝贝学习

    早在2016年5月,得益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支持,360儿童手表就在业内首次实现了人工智能语音问答功能,孩子可以随时与手表进行对话,通过建立与卡通人物巴迪龙的对话模式,让孩子主动学会提问、爱上学习,给孩子提供了一本可互动的百科全书。

    6

    2、远程智能拍照,拉近与宝贝的距离

    360儿童手表拍照版,率先采用了侧置摄像头,家长可随时通过手机端APP远程拍摄照片,随时观看宝贝周围情况,配合手表的远程监听功能,即使手表不操作,家长即可轻松掌握孩子在校状况,了解宝贝的内心世界,增强与宝贝的沟通。

    7

    3、除此之外,360儿童手表为满足儿童用户的使用习惯,不同型号的产品还拥有深度防水、故事推送、习惯培养、运动计步等功能,给宝贝专业级守护。

    8

     

    价格更贴心

    除了安全,360儿童手表也是市面上最亲民的大品牌儿童手表。相较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大规模广告投放,360儿童手表更注重产品本身的体验,获得了数十个权威媒体颁发的奖项。被称为“国民电话手表”的360儿童手表SE,更是打出了199元的“良心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360儿童手表,会一直高标准严要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