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市场 将迎来“双峰对垒”,一张图暗存挑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8-25/13:18
  • 驱动中国 2017年8月24日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饿了么将并购百度外卖,尽管“红蓝组CP”炒的是沸沸扬扬,但作为当事双方都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但就在8月24日下午,饿了么官微言简意赅的发出了“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欢迎百度外卖的消息!

    @}4V2P)RCA1XU9I0EF{EHTN

    这就意味饿了么正式将百度外卖收入麾下,消息一出,段子手网友就等不及了,连合体后的名字都想好了——“度子饿了么”,“饿了么,百度”,“度度饿了么”!

    饿了么:百度外卖仍独立运营,双品牌战略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百度外卖作为饿了么的全资子公司,仍以独立的品牌和运营体系发展,包括管理层在内的人员架构保持不变,将实施双品牌战略。

    虽说是收购百度外卖,但意义上是二者的强强联合。百度外卖在白领市场领先,尤其用户画像清晰准确,能以人群场景区隔用户并进行精准营销,拥有业界领先的智能物流调度系统;而饿了么成立时间较早,在整体市场和商户资源上均具有先发优势,双方将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形成1+1>2的合力。

    而对于此次合作,饿了么首席执行官张旭豪表示,百度外卖一直是饿了么非常尊敬的同行,在打造品质外卖和深耕即时配送的理念上,饿了么和百度外卖高度一致,这是双方走到一起的首要原因。

    ]~EO2XRHN8H(MWO~BK(K~9I

    阿里为饿了么提供融资支持

    同时,阿里巴巴为此次交易向饿了么提供了融资支持。百度通过换股方式也成为饿了么的股东。阿里巴巴和百度承诺,将给予新平台在流量入口、智能技术、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全方位、更大力度的支持。

    暗藏对美团挑战的宣传图

    两者联合似乎气场更强大,眼尖网友就发现在官微宣传图上,两人手中黄色金光就代表了美团“黄色”,而“金”字的颜色和移位的设计也暗存挑衅,看来这是赤裸裸的向美团外卖发起攻势,外卖市场势必要迎来“厮杀角逐”!

    [TR1[G5F~(QPKJVLIN1GHND 

    相比火药味十足的红蓝CP,美团的这一回应似乎显得很平静。昨日美团官方发声,表示外卖行业走到今天,是市场上每位参与者相互成就的过程。不管行业格局如何变化,不变的是以客户为中心。外卖市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愿意和同行者共同努力,做大外卖市场,提升行业规范,践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

    Y%6IP7%$YTP0(6G7OYBCILK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会看到美团饿了么两军对垒,激烈竞争的画面。无论是饿了么和百度外卖资源整合优势下还是二者联合同美团激烈角逐中,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更多补贴才是消费者们更加在意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