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魅友不魅族 PRO 7品鉴会遇见生活之美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21/17:22
  • “如7而致”,是一种期待,也是一种圆满。

    魅族PRO 7,全系上市,背后藏着怎样笑中带泪的好故事?

    无魅友不魅族,遇见魅友的笑,才是魅族品鉴会的全部意义所在。

    2017年8月19日、20日,密集的两场魅族PRO7品鉴会分别在上海、济南召开,在有吃、有玩、有聊的周末好时光里,魅族派出的强大阵容诚意“约会”魅友,实力诠释了魅族品牌不断精进的产品美学、生活美学。

    阵容强大 深度解析PRO 7的产品美学

    上海的品鉴会设在天宴秀。许多魅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一边有序地排队入场,一边与身边的魅友交流玩机心得。随后的品鉴会也让魅友们收获满满的干货,不虚此行。

    魅族 PRO 7 产品经理、ID 设计师、结构工程师、影像工程师和交互设计师,为上海的魅友介绍了画屏的定义、交互设计、 ID 设计、结构工艺等,并分享了相机的软硬件,为大家深度解析了魅族 PRO 7 的画屏和双摄,同时在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

    魅友的眼中,这场视听盛宴,可谓情节跌宕:刚听完 ID 设计师对 PRO 7 的 ID 设计思路、画屏的诞生过程,以及全维化设计理念。接下来,幽默的结构工程师讲起了如何填设计工程师挖下的“坑”……,台下的魅友认真聆听,时而报以热烈的掌声、笑声。

    济南的品鉴会设在美术馆。活动现场,除了 PRO 7 逼格满满的用户样张,新上市犹如艺术品的提香红版 PRO 7 手机和 Flow 三单元耳机,简直是美术馆的绝配。

    除了上海站的强大阵容,济南站再添惊喜。邀请到的国家高级摄影师、幻想家japaul 与大家分享了他在环球旅行中拍摄的摄影作品,最后通过样张重点讲解了自己最爱的 PRO 7 极致黑白模式。一幅幅精美的样张,在艺术气息深厚的美术馆里依然光鲜夺目,让魅友骄傲万分,感叹钟爱品牌今天拥有的强大科技力量。

    魅友尊享品鉴会轻松气氛好到爆

    炙热的夏日,比不过四面八方赶来的魅友们的热情。当然,整场品鉴会的轻松气氛好到爆,让魅友欣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活动!

    大家对分享会的期待之情,可以从体验区的火爆程度中感受到。体验区不仅可以体验魅族 Flow 三单元耳机,更可以把玩新品魅族 PRO 7 和 PRO 7 Plus 手机。

    水果、饮料、小甜点、奖品外加小提琴表演……有吃、有玩、有聊,一直以来都是魅友家活动的标配,尤其是满足了魅友们的生存问题,才能更好地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品鉴会的Q&A 环节,魅友们的发问如战火般凶猛。魅族五位分享嘉宾见招拆招,为大家解疑答惑的同时,补充分享了一些关于 PRO 7 和魅族的小故事。

    如 7 而致 PRO 7 品鉴会上海站、济南站圆满落幕,连续两个城市的干货分享,希望让大家感受到了产品与生活之美。

    无魅友不魅族。魅友满意才是魅族品牌追求的极致美学。魅友家活动永不止步,期待下次与你相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