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五周年:与用户“一起尬5”

  • 来源: 中国网   2017-08-18/17:33
  • 8月16日是360搜索上线五周年纪念日,360搜索在北京总部举行五周年纪念活动“始于创新,从未止步360搜索五周年一起尬5”的庆祝活动。在线上,360搜索也同步推出“一起尬5”活动。

    电脑用户,只需在360搜索框中输入“360搜索五周年”“一起尬5”等关键词,就会弹出“360搜索五周年一起尬5”的活动彩蛋。微信扫描彩蛋右下角的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参与活动;手机上搜索上述关键词,不必进入微信就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

    360搜索一起尬5的活动可进行多种定制选择。点击左右的箭头,可以选择猫王、梦露、杰克逊和ladygaga四个不同的人物形象,变换不同的舞姿;考虑到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页面上还增加了音乐开关,非常贴心。

    360搜索五周年尬5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纷纷把活动贴到了朋友圈里。那么此次尬5活动,到底拥有何种魔力,引发人们广泛关注?

    首先是时尚的元素

    尬5活动中,猫王、梦露、杰克逊和ladygaga,是代表影音时尚领域不同时期的代表人物,他们曾引领了时尚的方向,有的甚至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至今,在年轻人群中仍拥有大量粉丝。

    另外,尬舞这种专业街舞活动,普通人群渴望参与,但苦于门槛较高,只能望而却步。但在360搜索的尬5活动中,只要前后摆动上臂,伴随音乐扭动身躯,即可尬舞;在页面上,仅需要几次点选,轻松分享到朋友圈和微博,极大降低了参与尬舞的门槛,吸引了网友们的广泛参与。

    其次是科技元素

    360搜索五周年尬5活动,不仅仅是庆祝搜索五周年的传播活动,还蕴含着时下最热门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庆祝五周年之际,360搜索同时上线了安卓客户端5.0版本,其中很多功能融入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

    其中智能推荐搜索引擎,识别药品二维码,拍照生成诗歌等多个有趣的功能,融入360搜索的多项黑科技,其中包括图片识别、语义分析等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

    尬舞是什么?360搜索百科给出的解释是“斗舞”(battle)。斗舞者最重要的精神是,舞蹈的创造性。现在,尬舞和时下流行的Freestyle一样,成为年轻一族的向往时尚符号。360搜索创造性地推出尬5活动,让网友深度参与互动,感受360搜索的时尚元素和科技范儿。

    根据360趋势的人群画像数据,360搜索35岁以下用户的比例高达86%,年轻群体拥有较高比例,说明360搜索是年轻一族喜爱的搜索品牌。360搜索五周年尬5活动,也恰逢嘻哈文化在国内引爆之际,把年轻人最喜欢的尬舞,推送给360搜索的年轻用户,这是该活动得以火爆的原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