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甲级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康佳体育营销满血出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8/13:53
  • 西班牙甲级联赛2017-2018赛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15分拉开战幕。根据已公布的赛程,在首轮比赛当中,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将在客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次轮主场迎战瓦伦西亚。而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马竞将客场挑战西甲新军赫罗纳。可以预计,中国的西甲球迷们将又一次迎来一个个沸腾的不眠夜。

    除了比赛带来的振奋,新赛季的赛场上还有另一个亮点等待国内球迷发现——中国家电行业领导品牌康佳的LOGO将伴随西甲2017-2018整个赛季。

    牵手西甲 渐进式发力体育营销

    作为欧洲及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足球联赛之一,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凭借高水准的竞技吸引了世界大批球迷的目光,在中国也拥有数量相当庞大的拥趸。正是看中了西甲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康佳集团选择与西甲展开战略合作,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纵观科技行业,近几年中国厂商在体育营销方面的投入占比,有逐渐赶超传统娱乐营销的趋势。包括OPPO赞助巴萨、vivo牵手NBA、梅西代言华为等,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反响。而康佳此次联手西甲,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看好。相对于娱乐营销,体育营销所带来的高回报率让每个企业都尝到了甜头,体育营销专家冯涛向记者举例说:“欧洲杯同样的画面是全世界200到300个电视台在转播,国内再顶级的真人秀最多也就辐射中国国内,回报是不同的。”这也是康佳等企业选择加码体育营销的主要目的。

    另一方面,与西甲的合作也是康佳继签约成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顶级赞助商,与国际米兰联手推出国际米兰官方定制版电视之后,在“足球”领域的进一步举措。康佳集团这一系列的渐进式发力体育营销的举动不但获得了行业的广泛好评,更是得到消费者,尤其是球迷群体的欢迎。

    落地年轻化 助力跨越式发展

    此前,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表示,要积极部署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推动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扩大体育投入不仅能够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还能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娱乐需求。康佳集团发力体育营销,在营销和内容方面的投入不仅仅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体现,也是实实在在的满足了普通用户的实际需求。

    赞助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不仅有助于康佳的品牌传播和销售,更有助于拉拢众多喜爱体育运动的年轻用户群体,是康佳品牌年轻化落到实处的体现。正如一位资深市场人士评价“品牌要活化,就要抓住潮流的接触点。在足球营销上,中超、西甲和世界杯一样,都是球迷的接触点。康佳通过中超实现了对国内球迷的聚焦,通过西甲实现了对国外球迷的聚焦,应当来说更具务实的营销态度和更高性价比。”

    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多次提到“未来的康佳不仅仅是一家家电企业”。在向“硬件+软件”“终端+用户”“投控+金融”的转型中,与中超、 西甲签约玩转足球、发力 “体育营销”,实际是为康佳集团带动年轻群体的品牌认可度,进而撬动他们的购买力,从最务实的角度一步步实现品牌年轻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