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小橙车“戴上蝴蝶结” 迪士尼定制版不走寻常路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7/18:59
  • 定制化路线是近年来许多一线品牌的市场王牌,而在共享单车领域,摩拜单车的定制化力作持续不断。8月15日,一批以迪士尼经典卡通“米妮夫妇”为主题的“情侣版”定制小橙车出现在上海街头,摩拜首次与迪士尼跨界合作,为城市增添新的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首批投放的迪士尼“米妮夫妇”版摩拜单车将分为“米奇车”、“米妮车”两款,就是以迪士尼人气卡通明星米奇、米妮为主题图案。这两款定制车的车身由迪士尼设计师独家设计,在摩拜经典版与轻骑版两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特别涂装。其中“米妮车”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车头童趣大蝴蝶结,十分优雅可爱,让摩拜单车呈现出十分有爱的暖心设计。

    创新推出定制版单车,这已经是摩拜单车一周之内的第二项成果。此前8月10日,摩拜单车就携手合作伙伴CCTV2,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投放“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以浓浓的“中国风”为特色,激发市民的爱国热情,也用特殊的形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为城市增添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此次推出的“米奇车”、“米妮车”同样设计感十足。米奇米妮眨眼俏皮灵动,经典可爱的表情随着车轮转动,传递运动的快乐能量。优雅可爱充满童趣的单车设计,立马吸引了路人的目光,许多人不禁表示,“米老鼠是我们童年的回忆,摩拜推出这么富有情怀的小橙车,真得让我们眼前一亮。”

    其实,走定制化路线并不是简单的进行图案包装,摩拜与迪士尼的此次合作既展示了迪士尼卡通的外观设计优势,也充分发挥了摩拜在技术层次的强大实力。摩拜的众多用心设计体现在细节之处,如车头车尾米奇头像的反光片闪烁光芒,既有酷炫的效果,也为夜间骑行安全提供更多警示和保障,这让很多用户竖起大拇指。此外,除了线下投放限量版单车外,华东多个城市的摩拜单车APP内的车辆图标也变为米奇米妮头像。看着一张张米奇笑脸呈现在画面上,更能激发用车的热情。

    据悉,在不断收获好评后,摩拜单车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创意和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