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爆发在即 3C爆款清单泄露这些最值得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7/18:26
  • 距离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的大日子只有一天时间了,8月18日零点,苏宁818将迎来最大规模的爆发,各大品牌的全品类产品都将集中加入818消费狂欢中,“剁手党”们买买买的热情空前高涨。

    8月17日,苏宁提前发布818爆款清单,梳理各个品牌的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详尽的消费指南。其中,在3C产品上,苏宁将联合苹果、小米、华为、联想、荣耀、大疆等众多3C品牌,集中火力放出大力度优惠。

    8月18日当天,在苏宁易购线上,8.18元抢iPhone和818元的大额神券继续放送,配件爆款满99减50。同时,iPhone 7低至4298元,iPhone 7 Plus 128G 低至5998元,更有华为爆款手机最高立减800元。

    除了大力度优惠活动,小米、OPPO、vivo、荣耀、魅族等各大手机品牌的特供版手机将在8月18日当天开售。小米5X 4G+32G版本、荣耀9知更鸟蓝版本、vivo X9s野兽派定制版和OPPO的R11巴萨限量版都将在苏宁易购818发售,助力苏宁818全面爆发。

    同时,在数码产品方面,为了让数码发烧友们感受到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热情,“百万红包券”、“818元抵用券”、“559元索尼大礼包”等福利不限量送出,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让买买买毫无压力,全国苏宁门店送100万只移动电源。

    图片1

    同时,针对一些新潮的智能数码产品,也有各种折扣力度,大疆无人机8月18日当天直降500,还送配件大礼包;购买小蚁品牌商品金额满299元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59元的小蚁云台摄像头;此外还有九号平衡车直降2000,爱国者移动电源8.18元抢等等超值产品。

    针对电脑产品,苏宁818当天,将有818元神券不限量发放,iPad 32G只需2270元就可入手,达到全网最低价。据了解,整个818期间,苏宁易购针对电脑产品放出了10个亿的优惠补贴,联想、华为、华硕、索尼、惠普等各品牌产品都将迎来年度最低价。

    并且,不只是价格力度,苏宁818在电脑方面还推出了电竞全新玩法,8月17日,苏宁818上线首档王者荣耀PGC网综节目“王者超会玩”,8月18日,苏宁易购与暴雪官方联手开启《炉石传说》全国巡回赛,邀请顶级电竞玩家为818带来发烧级的游戏盛宴。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全线爆发,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打造全民“发烧”级的消费狂欢,如果你错过了818这波买买买的最佳时机,那么你简直是错过了几个亿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