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与美貌并重,提香红PRO 7可以说非常走心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7/17:51
  • “双瞳如小窗,佳景观历历”,曾经的小而美变得文艺,更增加了一种稳重。

    PRO 7的发布会取消了“煤油”戏称的“魅族演唱会”,取而代之的是逼格更高的交响曲表演,这也是对魅族产品设计风格的新诠释。

    有所坚持、敢于与众不同。2014年开始,魅族开始拥抱大众,从MX4 Pro到PRO 5再到PRO 6 Plus,魅族终于完成了重回3000元档的布局。

    “魅蓝像大众,魅族像奥迪。”

    “不,魅族要像奔驰。”

    魅族PRO7发布会之后,CMO杨拓笑着向记者们说起这句对话。对话的前一句是杨拓说的,后一句则来自CEO黄章。虽是玩笑,但从中也不难看出,黄章想要把魅族打造成更高端品牌的决心。

    魅族,从来不是性价比的代名词,应该是优秀的代名词。作为一款“回归初心”之作,魅族高端之路上里程碑式佳作,提香红PRO 7可以说是相当走心了。

    破除同质化极具辨识度的商务优雅

    创新可能突破,跟随注定平庸。这一次,魅族的胆子够大,足以破除了千机一面的同质化麻魔咒。机身后面的“画屏”设置使其极具辨识度。不仅成为“最美旗舰”的颜值担当,还因其实用的功能,大大提高了生活效率与便捷性,是手机市场上人机交互的一个新突破。

    画屏的通知、休眠MP3等模式的设定,让一切尽在掌握,在多个场景中增添商务优雅。

    提香红PRO 7更是这一系列的焦点。红色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它的美可以是紫红、深红、大红、水红、桃红、赤红、橘红、胭脂红、朱砂红等。可是,PRO 7为什么笃定提香红?

    多了一份艺术的加持,提香红PRO 7可以讲出好故事。

    提香是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画派的代表性人物,也是画坛上着名的色彩大师。提香非常善于处理色彩和光线,用色丰富且明亮,他作画前通常先以红色打底,然后再涂上其他颜色,使得其油画隐约泛着微微的红润感,而这种技法也被人称为“提香红”。

    不同于常见的红色,提香红透着一层水润的光芒,令魅族PRO7散发着古典气质的优雅,将女性的性感、惊艳之美一引而出,这就是手机外观带给用户的意义,不仅彰显用户的品味,也能成为整体造型上的点睛之笔。相信这款提香红PRO7必然会得到众多时尚女性的青睐。

    内外兼修 提香红PRO 7不负初心

    在越来越同质化、越来越激烈的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一份情怀,也许才是决定明天是生是死的关键。

    美貌让人驻足,智慧赢得用户。无论如何品牌创新,一款好手机的首要指标必定是运行流畅。

    硬件配置来看,魅族PRO 7 系列搭载Helio X30十核处理器,全新的10nm工艺制程,与前代相比性能提升240%,功耗下降60%,全系标配LPDDR4X大内存+64GB起步的容量存储组合,性能不用多说。

    魅族PRO7双摄采用“黑白+彩色”双1200万索尼IMX386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背景虚化、极致黑白等多种模式,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摄像头保留更多细节、同时大幅提升进光量,另外还加上全新升级的图像处理芯。前置摄像头提升至了1600万像素,支持Arcsoft美颜算法。可以说,魅族PRO7首次为“自拍”正名,一直奢望主摄头像自拍?不够,必须双屏双摄自拍才够范儿。

    内外兼修、安全实用。保证运行流畅的同时,Flyme 6提供芯片级的防伪基站功能,让手机支付安全无忧。同时,Flyme 6 新增“平行空间”功能,提供“正常空间”、“隐私空间”以及“访客空间”三种模式,满足用户群体的多种需求。在多场景下,分身有术,应对自如,保护用户个人隐私。

    PRO 7被官方认定为一款“回归初心”之作。魅族要做一款好手机,事实上,他们做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