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7的休眠MP3功能原来是这样用的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7/17:51
  • “双瞳如小窗,佳景观历历”,让我们认识到了画屏的与众不同;“双摄如瞳,明眸善睐”,让我们了解了双摄像头拍照的独特质感……魅族PRO7,从发布至今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意想不到的惊喜。除了画屏、双摄、自拍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魅族PRO7此次致敬MP3推出的休眠MP3功能。这一其他手机不具有的功能可以说是一大突破和创新,那么这个功能到底如何,又该怎么用呢?

    MP3起家,魅族音质领先友商

    想要了解魅族PRO 7的休眠MP3功能,就要先了解下魅族的“历史”。作为以MP3起家的企业,魅族有着非常强大的音乐基因,而这也决定了魅族在音质方面的无可挑剔。一直以来,魅族在音质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MX4 Pro,还是PRO 5、PRO 6 Plus等,都是备受大众好评的产品。

    此次推出的旗舰机PRO 7,采用Cirrus Logic的CS43130独立音频处理芯片,最高支持DSD128的DSD文件解码和DSD转PCM;拥有-108dB的THD+N、130dB的动态范围,至于32bit/384kHz音频回放特性也没有缺席。音质方面,可谓是相当有“模拟味”。

    休眠MP3,不开机也能听歌

    现如今,手机对于人们来说不单单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还是一个微型电脑,更是一个便携式MP3。但大部分手机在音质和播放上都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比如音质不如MP3好,毕竟不是专业的音乐播放器;关机后,手机所有功能都无法使用,更别说听歌了等等。但魅族PRO7,却打破了这一固有模式,推出——休眠MP3模式功能,让手机关机也可听歌。

    一键启动,休眠MP3就是这么简单

    提到这一功能,相信很多“门外汉”都不太懂,到底该怎么用呢?其实很简单,就是在不开启手机的情况,仅开启MP3功能,并在画屏上进行切歌等操作。操作方法也很简单,长按电源键关机之后,魅族PRO7会弹出三个选项:关闭电源、重新启动和进入休眠MP3。选择MP3模式之后,魅族PRO7就会进入深度休眠模式(相当于关机),仅保留对画屏的供电。此时画屏,就直接成了MP3播放器的显示屏。

    是手机,亦是MP3。音画一体,作为一款致敬MP3的手机,魅族PRO7让更多不可能成为可能。除了在音质及音乐播放上超越常规手机水准之外,相信魅族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