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高端摄影教程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7/17:50
  • 随着科技的发展,双摄成为目前手机行业的主流。近期,魅族发布2017年首款旗舰手机PRO7,作为魅族首款双摄手机,拍摄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功能之一。而魅族PRO7的拍摄功能究竟如何?双摄像头的效果又是否能够达到消费者的期望呢?下面有一份摄影教程,敬请观看。

    双摄+画屏摄影角度从此不一般

    据悉,魅族PRO 7的后置双摄像头均采用了1200 万像素的索尼IMX386 摄像头,其中彩色摄像头主要负责色彩,而黑白摄像头更注重照片细节及提升进光量,同时兼顾虚化效果。在光线良好的时候,使用彩色IMX386拍照,在光线不好的时候,黑白IMX386摄像头会承担辅助效果。

    而且,魅族PRO7的画屏并不是摆设,不仅能够充当取景器,而且还提供虚化和美颜,并针对多个场景提供虚化调教,虚化效果自然,抠图比较精确,还会呈现美丽的光斑效果。

    “极致黑白”:给你原汁原味的黑白照片

    平时,在光线充足的时刻,PRO 7画质表现优秀,照片清晰度较高。此外还拥有“极致黑白”模式,开启后,会使用黑白IMX386 摄像头进行拍照。由于硬件方面的优势,相比于使用彩色镜头拍照再添加黑白滤镜,“极致黑白”模式能够直接拍摄下原汁原味的黑白照片,获得更好的清晰度和层次感。

    魅族PRO 7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则是夜景效果,画面纯净度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另外,夜间拍摄时,对焦速度也有待提升。

    如今,双摄手机比比皆是,魅族也在沉寂很长时间之后首次发布双摄手机,现在看来,魅族PRO7不负众望,凭借自主研发的黑白双摄、极佳的虚化效果等功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PRO7只是魅族的又一次开始,在未来,极具创新精神的魅族,将会为用户推出更多优异的产品,为摄影爱好者打造更优秀的拍摄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