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用户福利来了 360安全浏览器率先升级chrome55内核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4/16:07
  • 作为即点即玩的游戏,网页游戏虽然在游戏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依旧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而随着网页游戏制作越来越精良,其对于浏览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运行速度、内存占用、漏洞出现频率、插件支持等等都成了网游玩家关注的重点。作为国内第一大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在九周年之际率先升级chrome55内核,为广大网游用户带来今夏首个福利。

    一、提速度降内存性能更优化

    去年11月,谷歌团队发布Chrome55内核,在其中引入全新的V8 Java引擎,以此来打破浏览器在速度和硬件要求方面取舍难的问题。技术分析,优化让Chrome55的基准测试中的内存使用量直降50%,内存的大大优化,对于硬件的要求就放松了很多。

    不仅如此,Chrome55还支持全新的JS规范——Java语言ES7。JavaScript属于直译式脚本语言,是一种动态类型、弱类型、基于原型的语言,作用就是给网页增加动态功能。

    可以说,Chrome55的这些优点将在360安全浏览器上完美体现,打开网页的速度和流畅感,对硬件更大程度的支持,尤其是增加的新的网页动态语言都将给用户和网游玩家带去极致的体验。

    二、从系统到插件双内核兼容性更好

    升级了chrome55的360安全浏览器,依然保留了对XP系统、flash插件等的支持。同时,360安全浏览器还重新优化了双核的切换策略。众所周知,chrome内核运行速度更快,但对于国内许多低版本网页无法兼容适配,而IE内核则有较佳的适配性,两者互相配合,取长补短,大大提高了网页的打开效率。

    而全新升级的360安全浏览器9版本,建立了自动化的兼容测试平台和兼容性大数据分析机制,可更快更准的发现网站使用的最优内核,同时引入云切核引擎,切核数据可实时更新。如此以来,可以实现网页的无缝切换,效率更高、更稳定。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无论打开哪种网页都可以以最佳的内核匹配展示,可大大提升玩游戏的畅快体验。

    三、及时补全漏洞安全性更高

    相信不少用户都有这样的体验:在网页上玩游戏、看视频时,在没有任何不妥的操作下,页面突然退出或者卡住不动失去响应,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此次360浏览器升级到chrome55内核,修复了大量的bug,增强了浏览器的稳定性,让游戏、观影、听歌等网页浏览行为更加顺畅;

    不仅在稳定性上有所提升,360安全浏览器的安全性也有目共睹。“想哭”和petya变种病毒可以说是横扫了全球,再一次让互联网用户感受到了病毒的威胁和可怕之处。而浏览器作为用户上网的主要入口,承担的攻击风险更大,个人信息、网上支付、各类账号密码等等,都是犯罪分子窃取的对象,及时地堵住浏览器漏洞,也是浏览器厂商应尽的义务。360安全浏览器依托母品牌强大的安全优势,九重安全防护、隔离查杀木马等,在安全保障上始终如一。

    全新的内核,全新的体验,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浏览器,360安全浏览器以极致的体验服务4亿用户,对XP的不离不弃,对性能的追求,对安全的重视,体现的不仅是技术上一次次的革新升级,更是满满的关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