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幸福家 松下大马力空调打造七夕佳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4/15:55
  • 八月,除了迎来立秋的节气,更有幸福洋溢的七夕佳节。织女与牛郎于鹊桥相会,宝贵而短暂的美好时光,恐怕也难以慰藉分别已久的心灵。现实生活中,无论是花前月下的情侣,还是步入婚姻殿堂的伴侣,都非常重视“七夕”这个节日。然而,幸福,应该是一辈子,而不是片刻的欢愉。

    共筑小窝,实现一辈子的幸福,才是人生最大的归属。幸福的家庭,除了温馨浪漫之余,更需要健康的呵护,而你或许需要一款健康的家电,来守护另一半的健康,守护家人的健康。松下大马力壁挂空调新品,用更阔达的爱心气流,与您共筑幸福之家。

    双离子净化  美肌美发呵护她

    松下大马力壁挂空调AW系列,兼具大马力和超远距离送风的特点,被誉为取代柜式空调客厅之王的新秀,搭载一项松下独有的黑科技:nanoe&nanoe-G双离子净化,更让追求时尚潮流家居的消费人群,感到惊喜。

    据悉,松下双离子净化是一种由nanoe纳米水离子和nanoe-G纳米离子组成的空气净化系统。空调内置上述离子释放器,主动大量释放nanoe纳米水离子和nanoe-G纳米离子并渗透到家居每个角落,相当于一台大型的空气净化器。通过远距离送风,大量存在的离子颗粒净化室内空气,让清新充满每一个角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对于呵护人体肌肤和发质也有一定作用。由于人体皮肤表面存留着尿素、尿酸、盐分、乳酸、氨基酸、游离脂肪酸等酸性物质,皮肤表面常显弱酸性。健康的东方人皮肤的ph值应该在4.5至6.5之间,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才能使皮肤处于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并且能够抵御外界侵蚀,弹性、光泽、水分也都能近乎饱满。基于此点,松下空调持续释放的nanoe纳米水离子,其含水量是一般空气中负离子的1000倍左右,并且具有与人体肌肤相近的弱酸性,因此可以起到舒适滋润,甚至延缓衰老的作用。

    爱心气流  让幸福生活静静流淌

    当然,除了给予爱人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外,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怀更不能缺。在这方面,松下大马力壁挂空调AW系列综合了14米巨风远距、双层导风叶片设计、120°宽气流等人性设计,让爱心气流覆盖整个家居环境,真正做到舒适关怀无死角。

    针对大厅厨、大空间的特点,松下大马力壁挂空调AW系列充分发挥远距离送风的优势,仅仅一台壁挂机即可实现大空间强劲冷暖的目的。对于家庭成员中男女老幼对冷暖环境的不同需求,松下大马力壁挂空调AW系列则配备健康制冷暖模式,双层导风叶片避免头热脚凉、左右不适等情况发生,120°超宽气流则确保了舒适气流均匀覆盖大面积空间,并可根据春夏秋冬季节变化,自由吹出“天花板气流”以及“地板气流”,让舒适关怀因人而异、因时而异。

    浪漫八月,无论她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职场丽人,还是里里外外一把手的全职太太,都需要爱人的关心与呵护。共筑幸福家,就让松下空调一起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