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将于9月召开 全球顶级智库将出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4/12:11
  • 8月14日消息,近日,记者从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筹委会获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暨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将于9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万物皆变,人是安全的尺度”。

    作为ISC2017的开幕峰会,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将专注于网络安全,全方位从战略高度探讨全球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届时,美国前海军四星上将、曾担任过第六舰队的司令官、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的威廉·欧文斯(William A. Owens),前美国陆军少将、国防部高级军事顾问约翰·A·戴维斯(John Allan Davis),电影《Who am I》男主角原型、德国漏洞实验室创始人本杰明,联合国全球网络犯罪负责人Neil Walsh,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公共政策与技术项目组负责人与高级研究员詹姆斯·A·刘易斯(James A. Lewis)等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智库都将出席。

    据悉,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360公司共同主办,创办于2013年,是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专业的信息安全行业年度会议。历经5年的发展,ISC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安全行业会议,成为安全行业和产业沟通、交流合作的主要平台,也被称为亚洲安全行业的风向标。即将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2017)将有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超3万名安全行业从业者、政府及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厂商和研究组织的优秀白帽黑客云集北京,深入探讨全球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产业方向、行业趋势、技术未来、产业合作、投资创业和人才培养。期间将举办安全训练营、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与中国互联网安全精英峰会及19个分论坛,议题涵盖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政企安全、区块链安全、应急响应、密码技术、漏洞挖掘、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法治、安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 

    同时,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还将同期举办第三届安全极客狂欢节(Hack Pwn)、XCTF决赛、DEFCON GROUP010黑客沙龙、安全创客汇等赛事,打造安全界的CE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