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免押金“时代”到来! 摩拜单车率先在全国推出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3/17:31
  • 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拜单车的玩法常被追随者“借鉴”,比如之前的红包车、月卡等莫不如此。而近日,摩拜单车联手微信搞出大事情:全国超150城推新用户免押金试骑。分析认为,摩拜单车此举或引领更多行业玩家加快共享单车免押金步伐,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即日起,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也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微信当前在今年第一季度结束后,已有超9亿用户。而最早一批入驻小程序的摩拜单车,和“老朋友”微信一起合作推动免押金活动。覆盖面和活动渗透性都将达到崭新水平,以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加速共享单车免押金“大时代”的到来。

    共享单车一线市场已接近饱和,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开拓势在必行。不过对于安全意识较强的国人而言,虽然299元的押金不算多,可还是有一些顾虑。这份顾虑让不少人迟迟无缘体验到方便快捷的共享单车服务。摩拜单车和微信合作推出的新人免押金试骑活动,让这些还在观望的群体,不再有任何顾虑。加之微信的强大品牌号召力,以及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微信免下载骑车的便捷,亿级新用户加入到共享单车大家庭指日可待。

    实际上,摩拜单车和微信联手一起用实力圈粉用户已不是第一次。今年3月底,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成为“指尖上”的超级出行平台,获得触及逾9亿月活跃用户的战略流量入口,实现了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长200%,刷新了行业纪录。本次联合微信开展“免押金试骑”,将让摩拜单车获得更多新用户,活跃用户数也将进一步提升。

    共享单车进入到比拼品牌实力和运营智慧的下半场,摩拜单车在做好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同时,不断和微信、中国联通、百度地图、银联等平台合作,打造出更多流量入口,无缝对接用户主流生活场景,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时尚的出行方式。此次推出全国超150城免押金活动,更是让用户享受到无门槛骑行的方便,用户口碑和品牌认知再次迈上新台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