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免费月卡之后摩拜又出新动作,联合微信推免押金试骑

  • 来源: 中国网   2017-08-13/14:34
  • 日前,交通部等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鼓励和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发展的指导意见》,首次明确共享单车是城市绿色交通系统的组成部分,并鼓励采用免押金方式提供租赁服务。

    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摩拜单车,从去年开始运营至今,通过单车的升级与换代,实现着以用户为主的理念,不断轻便好骑的摩拜单车便是最好的见证。继3000万张免费月卡之后,摩拜单车又出大动作。8月7日,摩拜单车联手微信,在全国超150城开展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每周5次试骑,不需交押金,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

    本次推出“免押金试骑”活动是摩拜单车提高用户体验、降低使用门槛的最新举措。用户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端注册成为摩拜新用户后,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亦或是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即可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此外,新用户在缴纳押金后,即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值得一提的是,摩拜和微信的又一次强强联合,通过微信这个强大的流量入口,摩拜将获得一大批新的用户。近日,国内权威APP数据调研公司QuestMobile发布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摩拜单车在6月5日至11日~7月17日至23日,周活跃用户量从2267万增长至2625万,增幅16%。截止到统计时间,7月17日至23日摩拜周活跃用户量领先ofo小黄车25%,成为行业之首。摩拜的再次发力,将使活跃用户量在8月份有一个飞跃。

    据了解,"免押金试骑"面向摩拜单车新用户开放,目前仅限微信小程序端。然而,这也并非摩拜单车与微信的首次合作了。今年1月摩拜单车开通微信小程序,2月率先支持微信扫码开锁,3月份全面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8月份联合微信推出免押金试骑。

    此外,摩拜提倡“智慧出行”,也与微信提倡的智慧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双方通过科技创新、紧密合作,将一起推动智慧生活的普及和智慧行业的升级。而此次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相信也将继续拉动摩拜单车的快速发展,引领共享单车行业成长。

    目前,摩拜单车在海内外近160座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服务,车辆总数、城市数量、用户规模和日订单量均居行业第一,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