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微信小程序:开启全国新用户免押金骑行风暴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2/15:50
  • 上班、买菜、出游、健身,在都市总少不了摩拜智能共享单车的橙色身影。然而,仍有部分市民因担忧押金安全而迟迟没有加入共享单车阵营,为此,摩拜和微信联手,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150城新用户免押金活动,发放惊喜和福利。

    即日起,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

    早在今年2月,摩拜单车就与微信开展了战略合作,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摩拜单车车身上的二维码,将可以直接进入摩拜单车微信小程序、扫码开锁使用单车。3月底,摩拜单车与微信联合宣布升级战略合作,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深度触及微信的9亿用户群体,结果实现了月活跃用户量200%的增长。

    近日,国内权威APP数据调研公司QuestMobile发布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摩拜单车在6月5日至11日—7月17日至23日,周活跃用户量从2267万增长至2625万,增幅16%。截止到统计时间,7月17日至23日摩拜周活跃用户量遥遥领先,成为行业之首。

    “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摩拜单车的创立初心,目前,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快速成长,成为继公交地铁、出租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出行方式。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5个国家的超过150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出行服务,是全球最大互联网出行平台。

    现在,新用户免押金活动是摩拜和微信的又一次强强联合,通过微信这个强大的流量入口,摩拜将获得一大批新的活跃用户,将有越来越多的新人将会加入到“橙色骑行大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