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823魅族魅蓝Note6上P25 售1599元

  • 来源: 中国热点新闻网   2017-08-11/18:50
  • 去年,魅族与高通达成和解,并表示今年将推出采用高通处理器的产品。早前,魅族放出新品邀请函,8月23日将于北京发布魅蓝Note6。不少网友对魅蓝Note6表示期待,并猜测这款产品将会采用高通处理器。然而,今天微博上的一则消息,粉碎了网友的“高通梦”。

    1

    科技KOL“包子玩机”在微博上放出消息,魅族魅蓝Note6将采用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最高频率为2.39Ghz。

    2

    从图片上来看,消息的真实性非常高,MT6757(2.39Ghz),即为P25处理器。但耐人寻味的是,魅族PRO 7(标准版)采用的也正是P25处理器,魅族此举让人有点难以理解,另一方面来看,这款魅蓝Note6的价格不会太低。在图中除了能看出魅蓝Note6的核心配合配置之外,也看到魅族魅蓝Note6与魅族其他产品没有太大区别,窄边框的屏幕,mBack腰圆键等元素一一俱全。

    3

    虽然“高通梦碎”,但这款联发科P25处理器并不差。与前代P20相比,P25提升了能效比,更省电之余性能也进一步提升。同时,P25也加入了对双摄像头的支持,最大可支持13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但魅蓝Note6会不会搭配双摄就不得而知了,毕竟魅蓝系列并非高端。

    魅族PRO 7(标准版)售价2880元,搭载同样CPU的魅蓝Note6的价格,十分尴尬。但毕竟采用了更好的CPU,魅蓝Note6的售价不会太低,肯定不会像之前产品那样1000出头,笔者估计将会是1599元。有网友开玩笑说,“讲真,魅族整天用联发科心里不会痛吗?”,但其实,联发科真的不差,8月23日,再来看看这款魅蓝Note6表现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