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PV破亿!QQ小白脸新表情与厘米秀联动受用户青睐

  • 来源:互联网   2017-08-11 18:24:28
    • 正文
       

    近日,在最新更新的手机QQ版本中,出现了一个让QQ群聊集体high起来的重磅功能——小白脸!作为QQ经典小黄脸表情的“表兄弟”,小白脸表情具有更强的互动性——发送小白脸,就能让你的厘米秀“动起来”,瞬间让聊天跃迁至一个“普天同乐”的欢乐场景。

    据悉,小白脸表情由厘米秀推出,它不仅是简单的表情包,还能与“厘米人”产生联动。此前已经在个人聊天页面中上线,大受年轻用户欢迎,人均发送次数高达16.6次,日PV达到了破亿水平!

    小白脸

    作为一套全新打造的表情,小白脸表情拥有很前置的入口——只要打开经典表情面板就能找到它们。发送某个小白脸表情,就能唤起厘米秀形象做出相应的动作,让你的厘米秀形象对好友亲亲、拍头、舔脸!此外,如果同时发送多个小白脸表情,“厘米人”能够连续做出相应的动作,让聊天趣味暴增!小白脸表情与厘米秀形象和动作相辅相成,就像是一套流畅的“组合拳”,彻底击破尬聊!

    凭借其可爱的造型及与厘米秀的强互动性,小白脸表情一经上线就大受用户欢迎。据了解,自手机QQ 7.1.0版本推出小白脸表情以来,UV和PV增长迅速,其中安卓日稳定UV达到200w、PV为300w;而在手机QQ 7.1.5版本中新增5个小白脸表情后,使用数据再次呈现倍数级的增长,人均发送次数达到16.6次,日PV即将破亿!

    据透露,未来还将上线“厘米动作互怼”等一系列新功能,功能越来越丰富、使用体验越来越好的小白脸表情和厘米秀,值得期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