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基站靠边站!Flyme安全隐患源头杜绝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1/16:49
  • 骚扰电话、诈骗短信……背后都是伪基站在捣鬼。

    作为国产系统佼佼者,Flyme在安全防护上一直竭力给出完美方案,Flyme 6新增伪基站防御功能更是被业界称为一大创举。

    截至目前, Flyme 6的用户量突破5000万,这一功能是真真切切能帮助到不少人远离电信诈骗的。

    “芯片级”的专业水准,伪基站靠边站

    对于普通的手机用户来说,“伪基站”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生涩。形象点来说,它就是正常运营商基站的“李鬼”。 伪基站把自己伪装成一个运营商的基站,发送一些假的运营商通知,让人进入一些网站进行银行卡操作,泄露银行卡信息;或者骚扰短信、垃圾短信。

    许多辨别能力弱的未成年人、老人面对伪基站发送的虚假信息时很容易上当受骗。更令人担心的是,目前,大部分防护 APP目前只能给出提醒,但却难以做到“完全不连接伪基站”。

    Flyme 6 新增芯片级伪基站识别技术,从根本上阻隔手机与伪基站的联系。不断更新、增强防护服务,同时与各手机厂商及有关部门携手合作,彻底消除伪基站的骚扰、诈骗,从源头保证手机安全。

    建伪基地数据库 死嗑到底

    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新的骗术出现,需要及时地更新破解手段。Flyme团队对于手机安全的防御不仅体现在技术领先,更表现出一种死嗑到底的精神。

    据悉,Flyme 6通过建立数据库,储存伪基站的网络特点来进行对伪基站的排查和屏蔽。类似杀毒软件对病毒的查杀,要通过大数据不断分析病毒类型和变种,确保万无一失,持续而坚定。

    Flyme工作原理是:建立伪基站数据库,从而判断某射频信号是否为非法网络,如果是,则对其进行屏蔽。这个方式可以有效地消除伪基站的负面影响。从网友使用后的反应来看,Flyme 6的防伪基站技术确实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

    火眼金睛识别山寨APP

    在安全领域堪称专家级别的Flyme,从隐私、财产到网络环境、下载环境各个方面都全力出击,将安全隐患从源头杜绝,从根本上解决了各个场景下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

    除了伪基站,山寨APP也逃不过Flyme的火眼金睛。

    山寨APP危害不容小视,一旦用户不小心下载,就会伴随着大量的弹窗广告,不仅造成流量暴增,甚至直接窃取用户的微信聊天记录、支付宝密码等关键信息。最令人无奈的是,一个正版的APP有时候会伴随大量的山寨APP,让人防不胜防。

    Flyme对于APP的安全问题也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当用户搜索一款APP,同一款APP在Flyme应用商店优先显示官方认证的那款,并标记“官方”二字,几乎看不到其他同名的山寨APP,没有官方认证的将不显示“官方”二字,免去用户自行鉴别的麻烦,让用户一目了然,放心安装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