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Digital助滴露决胜天猫618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4/09:25
  • 配合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FancyDigital为滴露定制PC+MOB双端通投OTV,全面覆盖优酷、腾讯、爱奇艺三大主流媒体,短周期内进行高强度曝光,提高了滴露在受众决策链中的影响力,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引流天猫旗舰店贡献显著,最终数据表明,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本次投放定向南京、成都2大城市,触达近1300万曝光,得到了品牌的高度认可。

    1

    滴露作为专业除菌品牌,面世以来已经有80多年,进入中国市场也近10年。时至今日,长期的市场教育,滴露已经成为病菌防护领域的领导者,消费者已将消毒水、洗手液作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使用习惯、品牌认知已经建立并逐步延续到下一代。时逢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滴露如何借助视频程序化投放,为天猫旗舰店导流,是首要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品牌投放需求中,对定向城市有着明确的推广目的,FancyDigital采用PC+MOB跨屏形式,抢占碎片时间,并分别制定不同的人群投放和频道定向策略,帮助滴露选择最有效的投放渠道以及触达、抓取目标受众。

    基于FancyDMP自有5亿人群数据库,将目标受众分为2大类别,即为“家庭型受众”和“个体型受众”,预算集中投放在三大优质媒体,有针对性的挑选不同属性、受众喜好、相关度高的频道进行定向,将品牌需要传递的信息巧妙融入投放场景中,通过智能算法,全程跨媒体进行频次控制,展示次数控制在5次以内,对同一用户进行识别,避免重合人群投放,大幅度提升整体传播的有效性,将目标人群最大化覆盖。

    2 

    FancyDigital在这次案例中,基于对数据的深刻理解,数据与视频领域结合的技术创新,在配合促销的限定营销期内,多资源、多触点的高效抢夺用户关注度,促进点击转化,最终成功实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