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ngine铂金分析,为世界80%的国家提供网站分析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3/13:58
  • Ptengine铂金分析是Ptmind铂金智慧公司旗下的一款网站分析产品,是率先由中国人创立并参与全球市场竞争的互联网数据化运营与数字营销数据分析的专业平台,将高速、简易和可视化做到了行业领先。Ptengine铂金分析目前已经被中国、日本、美国、澳洲等184个国家超过100000家企业用户使用。2014年Ptengine在日本市场正式上线后,只用了半年时间就拿下日本市场头名。国际化的客户包括:联想、微软、Nike、Uber、vmware、软银、AXA安盛保险和雅马哈等国际企业。

    1

    Ptengine铂金分析在已经赢得日本市场,且在欧美平稳推进后,现在决心将更成熟的产品带回中国市场。作为一个中国企业创造的产品,Ptengine不仅有服务全球市场的经验,也有中国自主的技术研发团队,更了解中国企业的文化背景;因此具有较强的活力和机动性、更加出色的服务能力,自身调整和迭代也比其他产品更加快速。在很多国外用户的口中,Ptengine是仅有的能和GA较量的数据分析产品,使用上比GA更加简易、快速。

    2

    Ptengine铂金分析的产品优势还体现在极低的数据产品使用门槛。通过出色的用户体验设计、各种所见即所得的操作,使业务人员能够快速高效地分析和使用数据,帮助众多企业在一定程度上摆脱对数据专家及技术人员的依赖,提高企业整体的运营和决策效率。Ptengine铂金分析在海量数据实时处理、数据可视化、多终端访客数据处理等诸多方面屡受肯定,并多次荣获国内外技术与设计权威机构的重量级评奖,现有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早在2011年11月,Ptengine铂金分析就获得了EGG JAPAN Innovation Cruiser日本商业大赛金奖。在2013年,荣获世界三大产品设计奖之一的Good Design Award 世界工业设计大奖。2016年进军中国市场后,迅速斩获梅花网营销产品创新奖。Ptengine的客户涵盖金融、教育、旅游、医疗、汽车、电信、交通、零售和互联网等多个行业。

    3

    Ptengine铂金分析的成功,离不开Ptmind铂金智慧团队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团队成员来自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法国、瑞典、澳大利亚、荷兰、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具有丰富的经验、出色的职业素养和卓越的行业敏感度,他们大多数曾就职于Google、KDDI、SONY、乐天、日经BP集团、荷兰银行等知名国际企业。Ptmind铂金智慧的愿景是为企业在数据孤岛之间建立关联,打造更灵活的定制化分析、更易用的数据协作平台,以推进数据分析成为数据时代的普适技能为目标而不断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