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杭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备受威客青睐?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2/11:35
  •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正在逐渐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中国也正在进入以互联网为代表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借助互联网的发展壮大,威客网站也由此兴起。威客作为一种新型的创新网络模式,打破了地域,时间,工作方式的限制,通过互联网把世界各地的工作者放在同一平台上,给广大的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互联网环境。

    1

    小李第一次接触威客网还是通过朋友推荐,有天小李向朋友倾诉自己想赚一笔钱毕业以后去旅行,但苦于在校生身份,又没多少闲余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朋友听了他的烦恼,向小李推荐了杭州百单网,说:“我就在那业余兼职接单的,你要是做的好的话,一个月也能赚不少呢。”于是小李也来到杭州百单网上接单兼职。

    小李第一次接单并不顺利,还闹出一个大乌龙。因为还没弄清楚杭州百单网接单的规则,他点了发任务,当有人过来接单时,小李一阵茫然,为什么要接我的单,我也是接别人的单啊。于是小李找到客服,一番交流后才知道自己搞错了。原来小李把接任务和发任务弄混了,经过客服处理后小李把原来发的任务删除了。现在小李大概弄清楚了杭州百单网的规则了,知道杭州百单网是个专注大学生接单的平台。主要两个功能:发任务和接任务。发布者发布任务会有很多人投标能取得很好的效果且容易筛选自己需要的结果。对于接任务者,保证付出劳动,发布者审核通过顺利选用就能得到报酬。

    经过一番筛选后,小李接了一个品牌网站设计的任务,钱不多只有500块,但小李用十二分精力去做这次任务,“这是我第一份杭州百单网项目,我一定要把他做好。”小李说。为了达到客户满意的效果,小李不断和客户交流意见,还做了3套方案供客户挑选。选好之后,小李就正式投入制作过程中了,期间也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但好在问题不大细心研究处理后,最后也是顺利完成了。任务交接那天,小李拿到了自己第一份靠UI设计赚来的钱,内心的激动和欣喜无以言表。

    经过这次在杭州百单网上成功接单,完成任务,小李也有自己的一番体会。他说:“永远不要为了做任务而做任务,而是要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看上去我只是做了一个任务,但是我只要把这个任务做好,我的这个客户就会给我好评,其他人看到可能也会找我做,甚至我的这个客户能帮我介绍新客户。要知道单单有才并不能决定什么,有才又有路才是做长久的王道。”

    虽然现在小李才在杭州百单网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上接单十余次,但是小李说:“杭州百单网是个靠谱的网站,不拖欠款项,而且每天都有任务发布,不用担心自己接不到。”

    杭州百单网基于威客模式,向全国大中专学生提供丰富的、多样化的、真实的商业实战项目任务,力求把每个任务环节做到更好,为广大提供不计其数的商业项目任务,为企业提供最独具品质的创意和最优质的服务,真正实现一键托付,全程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