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致力打造一站式品质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1/11:09
  • 11

    众所周知,家装行业是一个非常麻烦的行业,涉及签单、设计、施工、材料、验收等一系列的流程。而这些流程中,又包含有诸多细节,一个细节没有做好,极有可能影响到整体的用户体验。 

    传统装修市场参差不齐,用户权益难以保障

    一直以来,家装这个行业口碑不佳,不透明,用户往往没有装修经验,在装修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设计,怎么选材料,选装修公司。此外,用户还要与设计师、装修公司、施工队等众多人员打交道,需要逐一安排,对于工作繁忙的业主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另外,根据易观智库发布的《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白皮书》显示,传统家装产业面临着产业链复杂冗余,效率低下;市场异常分散,行业标准化产业化程度低;分散型服务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等诸多问题。

    此外,在装修款项方面,用户的话语权较低,往往前期交了大量的装修款项,但是由于最后的尾款较少,对装修服务方的约束力也更少,用户权益难以保障。

    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助力行业做好口碑

    曾经被认为是世界上较难改造的家装行业现在迎来了变革。互联网的深度渗透,正将行业变得更透明更健康。互联网技术,为家装行业带来了信息透明化,流程精简化,大大提升了行业的效率。

    作为知名互联网平台,土巴兔在攻略、口碑、保障三个方面积累丰富的经验,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装修体验。首先,在土巴兔平台上,用户可以看到 35 万篇真实业主的装修日记,海量装修设计效果图,这些优质内容,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装修行业,快速选择装修公司。

    此外,土巴兔建立了适用全行业的口碑系统,让用户可以对每一次服务、每一次沟通、每一次售后服务综合打分,这些基于真实交易积累下来的口碑值,将会让整个行业变得简单、透明,帮助用户选择更合适的装修公司。

    而土巴兔在业内创新推出装修保障产品“装修保”,让用户装修满意后付款,被誉为“装修界的支付宝”。业主通过装修保,可以享受到装修资金全额托管、装修节点验收支付、满意后再付款等创新的服务,“装修保”不仅改变了装修的付款方式,让“先装修后付款”成为了可能,同时,这种形式也加强了对装修公司与工长的把控,装修公司只有在各环节工程验收合格且业主满意的情况下,才能拿到每个环节的工程款项。这种方式,加强了用户对装修公司的约束力,帮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装修体验。

    当下,随着消费者对家装家居一站式消费需求的上升,家装平台将逐步成为用户家居、家庭生活的一站式集成服务商。土巴兔将从家装入口慢慢向家庭消费入口演变,同时推出服务到家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健康、美丽、智能的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