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宣布领导层任职变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26/23:20
  • 2017726——日前,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宣布其董事会一致投票表决任命希捷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ve Mosley先生为首席执行官,任命将于2017年10月1日生效。2017年7月25日,Dave Mosley先生加入希捷董事会。而目前担任首席执行官的Steve Luczo先生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担任执行董事长一职,旨在致力于长期股东价值创造。

    希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uczo先生称,“在希捷的20年期间,我很荣幸担任了16年首席执行官。感谢希捷优秀的员工、客户、供应商以及股东。对于我们的未来我充满信心并且期待以执行董事长的新身份与Dave共事。”

    Dave Mosley先生于1995年加入希捷,目前负责希捷全球运营、销售和市场、研发、供应链/采购和物流及IT。

    Dave Mosley先生称,“我很荣幸带领希捷进一步稳固在存储技术市场的领导者地位,也很期待公司未来的机遇。希捷在存储及保护全球数据安全方面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我们全球的员工团队一直在努力为此奋斗。我也期待Steve在担任执行董事长期间继续为公司提供建议。”

    “过去两年中,Steve先生和董事会一直为职位变更做出积极努力,我们坚信Dave Mosley是领导希捷制胜未来的最佳人选。”希捷首席独立董事、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Mike Cannon先生称,“Dave在存储行业的资历、综合技术专长和广泛的国际经验将会提升希捷的竞争地位及未来机遇。我在此代表董事会,对Steve的杰出领导及在股东价值创造方面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期待Steve 作为执行董事长更出色的表现。”

    Luczo先生在2009年1月至2017财年末担任希捷首席执行官期间,希捷的股东总回报名列标准普尔500(S&P 500)指数榜单前15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