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城合规 首汽约车获南昌唯一网约车平台线下资质认证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6/14:38
  • 7月26日,江西省南昌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南昌分公司颁发了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据悉这也是南昌发出的唯一一个网约车平台资质,这标志着首汽约车在南昌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迈出了新的一步。南昌001号网约车平台资质的获得,也实现了首汽约车全国29个城市的合规布局。

    首汽约车南昌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昌是江西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国家航空、光电产业基地,世界级的光伏产业基地。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与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和海峡西岸城市群相毗邻的省会城市,南昌具有独特的战略地位和枢纽性区位优势,是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因此,网约车业务的合规化对于当地的旅游业和城市发展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首汽约车今日能够取得南昌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代表着主管部门对于首汽约车的认可,同时也意味未来我们可以为当地用户和旅客提供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服务。”

    该负责人还介绍道:“能够在南昌取得001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不仅仅意味着首汽约车对规范化运营的重视,更是在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合规网约车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希望借着这次取得001号许可证的契机,以首汽约车国宾级、差异化的服务,以及合规运营的理念,能够在南昌的网约车市场起到一个带头作用,能够更好地促进本地网约车市场的合规发展。”

    据了解,在各地新政颁布后,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常州、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宁波、福州、苏州、贵阳、昆山、鞍山、无锡、厦门、成都、武汉、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三亚、漳州、南宁、南昌共29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其中在北京、常州、杭州、沈阳、大连、青岛、温州、深圳、南京、昆山、鞍山、合肥、嘉兴、广州、重庆、遵义、漳州、南昌共18个城市取得的是当地的001号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在北京、杭州、宁波、重庆、无锡、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大连、广州、苏州、昆山、常州等14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首汽约车南昌分公司该名负责人在采访的最后还补充到:“对于各大网约车平台来说,合规是生存发展的首要条件,企业要发展则必须靠充分竞争和品质服务来赢得市场及用户的认可。南昌此次能够拿到网约车平台资质,体现了主管部门对于首汽约车的认可,也为南昌当地的百姓们提供了可信赖的出行方式。而南昌作为一个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城市,吸引了大量的外来游客,首汽约车拿下当地网约车资质,无疑也成为了广大游客们在外出行的安心之选。今后,首汽约车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为南昌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约车服务,也希望首汽约车未来能在江西省各个城市早日实现三证齐全,为江西人民提供安全、放心、有保障的网约车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