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7发布会,看点多多,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25/19:02
  • 7月26日19:30分,备受业界关注的魅族PRO 7发布会即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对于广大魅友来说,这是一场等待已久的狂欢盛宴,也是一个即将诞生奇迹的舞台,从产品创新到发布会风格,都有无数值得期待的看点。

    看点一:副屏功能更丰富?

    2

    魅族PRO 7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在于其独创的双屏设计,正面一块5.2/5.7寸大屏,背面则是英寸彩色e-ink屏幕,可用于玩游戏、显示通知、消息提醒等。尽管已经有手机应用双屏技术,但魅族作为国内最畅销的品牌之一,将借助PRO 7引导更多消费者接受双屏概念,引领智能机正式进入双屏时代。据说,在此次发布会上,魅族会公布副屏的更多功能,尤其值得网友关注。

    看点二:续航能力出类拔萃?

    IMG_256

    据网友最新爆料,魅族PRO 7将根据不同的配置,分别搭载不同型号的处理器,包括联发科最新旗舰处理器Helio X30、联发科P25等。其中,Helio X30作为全球首批10nm制作工艺的处理器,应用了MiraVision™ EnergySmart Screen屏幕节能显示技术和CorePilot 4.0技术,有效地减少能耗,增加电源效能,大幅提升魅族PRO 7的续航能力。要知道,续航是手机用户最关心的问题,魅族PRO 7后不会给魅友一个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三:黄章亮相发布会?

    1

    今年年初,黄章在年会上表示,2017年是魅族成立15周年,他会推出自己的梦想机。如今,魅族PRO 7即将发布,有消息称此次魅族事业部由黄章亲自领导,是魅族在高端产品线上发力的重要举措。让人不有得好奇,魅族PRO 7会是他的“梦想机”吗?他是否又会在发布会上亲自亮相呢?

    发布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由此引发的“谜题”却越来越多。魅族PRO 7的副屏究竟还有哪些亮点?续航性能究竟如何?黄章会亲自发布魅族PRO 7吗?让我们一起关注这场万众瞩目的发布会吧,谜底即将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