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打击视频盗版 Facebook直接收购了一家创业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7-25/15:54
  • 驱动中国 7月25日消息,根据外媒报道,为了更加有效的打击盗版视频的发展,Facebook收购了一家名为Source3的创业公司,这家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能够发现互联网用户未经许可分享的版权内容。

    21

    据悉,Source3在其网站上已经公布了被Facebook收购的消息,Source3的技术将被Facebook收购使用,Source3的成员也将被Facebook吸纳,将离开原来位于纽约的办公区,至于收购的金额,官方并没有公布。

    对于盗版视频的打击,一直都是各大视频网站头疼的问题,为此,YouTube提供先进的打击盗版视频的技术Content ID,能够有效打击盗版视频。而在两年前,Facebook首次公布了Rights Manager技术——能发现网友上传的盗版视频,但收购Source3表明,Facebook的Rights Manager管理技术依然不够完善。

    89

    Facebook希望在内容上,能够呈现出大量专业的视频内容,甚至向发布视频的发行商和影视制作机构付费,鼓励他们上传更多有价值的视频,但如果其他人能轻易的窃取版权内容并从中盈利,影视创作人员不会一直在Facebook上发布内容,这也严重破坏了Facebook内容结构平衡。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与Source3团队合作,学习他们在知识产权、商标和版权方面的专长感到激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护合作伙伴的利益。”

    据悉,收购后的Source3将完全融合到Facebook中,不再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运营,Source3网站已经下线,而Twitter账户似乎也已经注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