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选手助阵 7月Lucky Day 首汽约车城会玩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4/19:11
  • 7月24日一早,首汽约车就发布了一则关于“红包折扣雨”的H5,并且在H5内用一段采用rap形式的音频介绍了即将开始的Lucky Day活动。然而仅仅时隔半天,《中国有嘻哈》中因为酷似昆凌而广受关注的热门Hip-Hop选手蔡泳恩就自行录制了一则视频,并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并称“作为用户表示不服,必须要battle一下”。

    该视频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他们当中既有不少《中国有嘻哈》的热情观众,也有很多首汽约车的忠实粉丝,都对此次首汽约车用Hip-Hop形式来宣传自己的Lucky Day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点赞,转发,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首汽约车懂我们!要‘叽齐’!”“清凉有折扣,想体验!”。也有不少首汽约车的“老客官”纷纷留言表示首汽约车用说唱的方式介绍7月Lucky Day的方式很有意思,没想到“是这样的小约”、“城会玩”!

    记者也点开了蔡泳恩在微博发布的这段视频,蔡泳恩在视频中也用Freestyle的方式介绍了首汽约车的7月Lucky Day活动,节奏轻快嘻哈,让人在忍不住跟着摇动身体的同时,也对首汽约车这次的活动熟记于心。

    而就《中国有嘻哈》选手发博“挑战”首汽约车官方视频一事,记者也采访了首汽约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网约车行业本来就是互联网这个风口下的产物,紧跟潮流、反应迅速是很基本的营销习惯。《中国有嘻哈》作为国内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目前正在热播,而Hip-Hop文化本身在中国就已经酝酿出非常广泛的受众基础,蔡泳恩这位选手在开赛前就因为外形酷似昆凌而成为话题人物,拥有很多热爱Hip-Hop文化的粉丝。所以她主动用Freestyle的说唱方式来battle首汽约车,这是我们乐意见到的事情,我们非常感谢她能够参与到这场首汽约车的狂欢中来。首汽约车也希望能借用这种Freestyle的精神与时下的年轻用户产生共鸣,吸引众多勇于尝试时尚潮流与新兴生活态度的用户对活动的关注,同时也可以塑造首汽约车与时俱进、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首汽约车7月超长版Lucky Day“红色折扣雨——改变出行只需7天”从7月25日0点起至7月31日24点结束。在7月24日0点至7月31日24点期间,全国的首汽约车注册用户都可以通过首汽约车App上的活动页面领取7月Lucky Day折扣大礼包,内含7折-1折的折扣优惠券各1张,共7张。用户可于7月25日至31日从7折-1折每天依次使用一种折扣,享受首汽约车的国宾级网约车出行体验,越来越惊喜!其中7折-5折券最高抵扣50元,4折券最高抵扣40元,3折-1折券最高抵扣30元。

    连日来,全国各地普遍持续高温天气,包括上海在内的不少城市都集齐了10个高温橙色预警,还有一些城市已经迎来了盛夏雷雨季。无论您想在炎炎夏日用一份清凉出行来犒劳忙完一天工作的自己,还是想在盛夏雷雨中为您的亲人朋友送上一份安心出行,都千万不要错过首汽约车超长版Lucky Day,从7月25日0点至7月31日24点,在首汽约车App上叫车,首汽约车每天都有1次不一样的、越来越过瘾的折扣等着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