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布达佩斯“开门红”:勇夺400米首金,真速度成就荣耀时刻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24/11:56
  • 北京时间7月23日, 2017年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10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1秒38的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实现三连冠,追平了澳洲名将索普的纪录。澳大利亚的霍顿和意大利选手德蒂分获二、三名。

    据悉,布达佩斯世锦赛是孙杨成为游泳队队长后,首度带领中国泳队出战。本次世锦赛,除了参加400米自由泳个人项目,孙杨还将挑战2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个人项目及接力项目的比赛,可谓“一身而多任”,全方位闪耀布达佩斯。

    3分41秒38是近几年400米最好的成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杨表示:“没想到,我今天本来预想是(3分)42秒左右拿冠军,但后来看到自己的状态已经调动起来了,也是给自己争口气,给中国游泳争口气。很多时候不需要说太多,也算对得起这大半年来训练的成果。真的很苦,很累!”

    作为中国甚至亚洲自由泳项目的领军人物,孙杨还是荣耀V9手机的“速度特使”。有粉丝称,孙杨更像是荣耀V9功能外化的拟人化形象。孙杨拥有着世界超一流的速度、爆发力和持久力,这与荣耀V9的超强性能、极致速度、超长续航的特性极为契合。

    作为历史上第一位包揽男子200米、400米、1500米自由泳奥运金牌的游泳运动员,孙杨的速度、爆发力、持久性是他获取奥运冠军、享誉世界的秘决;荣耀V9是荣耀的至快之作,搭载了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加上6GB大运行内存,4000mAh的电池容量,5.7吋2K屏,以及人工智能的EMUI5.1操作系统,既有瞬间的速度爆发力,又实现500天持久流畅不卡顿。

    极致速度背后,是孙杨和荣耀V9同样对极限的不断追求。孙杨一直以来坚持训练、勇敢做自己的选择,付出不懈努力,就只为每一次能够快0.1秒;而荣耀V9背后则是2012实验室和荣耀研发团队,不懈苛求每一处技术突破,只为更快0.1秒,给用户带来更快的速度体验。

    在前行的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在钟爱的领域里不断追求极致,在梦想的驱动下不断向前奔跑,这是孙杨的精神,也是荣耀追求的理念。作为极致科技的追求者,荣耀厚积薄发,一直以来秉承“勇敢做自己”的品牌理念,注重品质与创新。同时深耕于年轻群体,传递“勇敢坚持所爱”的价值观,这与孙杨坚持突破自我的理念不谋而合。

    孙杨为中国游泳队提速,荣耀V9为中国互联网手机提速。近日,荣耀V9开启“南征北战”征途,不断在极限环境中挑战自己。不但挑战珠峰的极地低温、西藏羊八井的高温地热泉,还走出国门,去到全球海拔最低的咸水湖死海,向世界证明荣耀V9超强的品质与性能。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7/0724/1500876340486.jpg

    而孙杨也将不断挑战自己,在接下来的2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个人项目及接力项目的比赛中,继续向世界展示中国速度的风采,创造更加辉煌的中国荣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