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太丑 网友曝光魅族真机图打脸

  •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7-07-21/17:42
  • 魅族最新旗舰机PRO 7距离发布只有5天,近日,工信部公布了PRO 7的官方证件照。延续了工信部官方证件照一如既往的“丑”,魅族PRO 7也丝毫没有躲过,让网友直呼“惨不忍睹”。为了证明PRO 7的并非证件照中的样子,有网友曝光了真机图,其颜值堪称“盛世美颜”。

    工信部曝光PRO 7证件照 网友被丑哭

    一直以来,官方证件照以“世界上最丑的照片”著称。相信在绝大部分网友的眼中,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照中的自己目光呆滞、表情木讷,连自己看到都犯“尴尬癌”。而网上调侃证件照的段子也铺天盖地:“每次换身份证,就换一种丑法”、“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证件照”。手机的官方证件照同样如此,无论哪款型号的手机,被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都是“丑”字当头,魅族PRO7也不例外。

    从证件照中可以看出,魅族PRO 7从材质到外观都毫无亮点,完全可以用“丑陋不堪”“惨不忍睹”来形容。魅族员工@盖文张 看过PRO 7的证件照后崩溃表示,“谢谢工信部网站,我当然是选择原谅她”。魅族旗下的@笔戈科技 也表示,“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围笑”。

    魅族PRO 7真机照片曝光 网友惊呼颜值“惊为天人”

    根据网友爆料,和工信部曝光的“丑”照不同,魅族PRO 7的真机照片可谓颜值相当之高,可谓“惊为天人”。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PRO7和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几乎是两款不同的手机。证件照呆板、黯淡无光,尤其是机身背面副屏被网友戏称“像智能冰箱显示器”。而真机则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金属拉丝工艺,尤其金属边框将整机的颜值提高数个层次。

    魅族PRO7机身正面为经典的魅族手机外形,简单大方,采用5.2英寸1080屏幕,2.5D玻璃,屏幕上方为听筒和前置摄像头,home键为椭圆形。机身背面配备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摄像头,摄像头下方则为魅族PRO7最大亮点之一的副屏,虽然无法看出副屏采用何种材质,但相比工信部官方证件照,真机的颜值更加有档次。

    目前,在工信部网站上,总计有6款型号的魅族新机,其中三种为PRO 7的机身配色,分别为黑色、磨砂金属和拉丝金属。网友认为,尽管颜值被拉低了无数个层次,但工信部至少曝光了PRO 7有几种颜色。5天之后的魅族PRO 7发布会,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