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工信部谍照 副屏魅族PRO 7美出新高度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1/17:40
  • 提起国产手机市场,魅族品牌绝对算得上是当中的颜值担当。去年的魅族PRO 6采用上下弧形天线条设计,逐步打破了三段式设计在手机市场的垄断地位,这一设计甚至要早于九月发布的iPhone7。而在即将发布的魅族PRO 7上,副屏设计绝对算是市场闪过得一道新风景,从工信部曝光的魅族PRO 7证件照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机型整体外观略显失准,不过魅族副总裁随后放出了魅族PRO 7的真机照,显示真机颜值依旧在线。

    魅族PRO 7证件照丑出新高度?

    昨天,魅族PRO 7在工信部报备的真机照被网友曝光。全黑色的机身下,PRO 7正面依然是熟悉的魅族脸,而全新加入的副屏位于机型背面左上方,双摄像头采用横向排列方式,魅族LOGO则出现在机身背面的右下方。从这张证件照来看,魅族PRO 7整体颜值完全称不上亮眼,也有魅友大呼:魅族设计师的审美下线了。

    杨柘放PRO 7真机 颜值在线

    对于国产品牌的颜值担当魅族来说,PRO 7究竟长啥样一直是很多魅友关注的焦点,加之证件照受到众多网友的质疑。魅族副总裁杨柘今天放出了PRO 7的真机照。从这张照片来看,魅族PRO 7的设计依旧保持很高水准,与证件照大相径庭。由于杨柘发放的真机照更加接近我们的日常使用状况,而工信部的真机照常常是在光线不佳的状态下拍摄的,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PRO 7真机颜值在线。

    PRO7副屏大肆革新副屏或成新潮流

    魅族在手机设计上一直锐意革新,由魅族MX5掀起的三段式机身潮流,PRO 6引发的双弧形天线条风潮,魅族PRO 7很可能成为智能手机时代首款爆红的加入副屏机型。在智能手机设计逐渐趋同的今天,魅族PRO 7加入副屏设计不仅为机型带来更高的可玩性,更多的实用性功能,同时也能极大的提升机型的辨析度。只要机型一如杨柘所晒的那样“可观”,相信PRO 7将吸引很多用户购买。

    7月26日,魅族将在珠海大剧院举行PRO7新品发布会,在珠海主场作战的魅族,如无意外将为我们带来搭载HelioX30处理器,加入副屏设计、双摄像头的强力新品。近期有意购买旗舰机型,关心最新手机科技的朋友,欢迎关注这款新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