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一城 首汽约车获广西南宁首个网约车平台资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1/16:25
  • 7月21日,南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首汽约车南宁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不仅是南宁颁布网约车新政后颁发的首个网约车相关资质认证,同时也是南宁针对网约车线下服务能力的首个资质认定。自此,南宁成为首汽约车获得当地网约车平台资质的第28个城市。

    首汽约车南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宁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是广西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每年吸引数以万计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管是从经济发展还是旅游市场来言,南宁都是首汽约车在我国西南市场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资质的获得,对首汽约车南宁市场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们在南宁市场的扩张打下了合规基础。”

    首汽约车因自身符合新政,已经在多个城市接连斩获网约车“三证”,无论是平台、车辆、驾驶员等各方面都有良好的基础,首汽约车南宁分公司在南宁相关部门出台网约车相关规定后,就第一时间递交了网约车线下服务能力认证的申请材料,并充分配合地方主管部门预审后的材料补充意见,这次首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获得也是南宁相关部门对首汽约车的肯定。

    在谈到首汽约车南宁分公司的网约车服务时,该名负责人也表示:“首汽约车在南宁市场的健康稳步发展,不仅丰富了人民的出行方式,更为南宁树立了新的城市形象。首汽约车合规可信赖的车辆与驾驶员准入机制为南宁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出行选择,驾驶员也将国宾级服务带到了我国西南地区。”

    据了解,自2015年9月进入网约车行业以来,首汽约车就确立了“高品质、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以国宾级服务和合规可信赖的品牌形象,成为用户出行的不二之选。除了即时用车、预约用车、多日接送、日租、半日租、接送机等常规的网约车服务场景,以及提供舒适型小轿车、商务7座等车型之外,还专门针对出行不便人群推出了网约多功能车这项主打细分市场的产品。在全国范围内,运营服务已覆盖全国46座城市,而且在首汽约车全国化布局进程中,还主动与各地方的大型交通客运企业,如江苏外汽、广州如约、四川交投、上海大众、青岛交运、厦门元翔、昆明机场等开展了实质性业务合作,同时加大与百度、携程、铁总12306等合作,进一步拓宽了业务渠道。

    据了解,随着各地网约车新政的陆续出台,首汽约车在司机和车辆方面执行严格准入机制和培训。截止目前,首汽约车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重庆等28个城市取得了当地的网约车平台资质,其中在北京、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温州、福州、青岛、大连、广州,重庆共11个城市率先成为“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的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

    首汽约车南宁分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下一步,首汽约车南宁分公司将依托首汽约车总部的培训体系,并根据南宁地方主管部门的要求及考试安排,分批安排驾驶员有条不紊地参加南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培训及考试。同时,还将积极配合推动南宁网约车在车辆营运性质变更及运输证办理事务,希望率先成为南宁三证齐全的合规网约车平台,让南宁市民享受到高品质出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