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构更新、内核升级chrome55 360安全浏览器9版本惊喜不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20/10:46
  • 从2008年4月第一代诞生至今,360安全浏览器一直在不断优化浏览器的各项性能以及功能应用,使浏览器能够更加贴合当代网民的使用习惯,享受更加流畅、稳定与快速的上网体验。今年也不例外,360安全浏览器在九周年之际发布9版本,率先将内核升级为chrome55,在降低内存的同时,有效提升速度,为用户不断带来惊喜。

    42eba294-691d-410c-b3f6-876863e4519b

    360安全浏览器引入了全新V8 JavaScript引擎的chrome55内核,可在提升网页执行效率的同时将内核的内存占用降低了50%之多,有效缓解浏览器因电脑内存不足而引起的卡顿。使用过chrome内核浏览器的用户应该都了解,chrome性能强大但一直戴着“吃内存大户”的帽子。而chrome55的诞生,最大的成功点就在于极大程度降低软件内存损耗。

    而360安全浏览器在chrome55内核的基础上,还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依然支持XP系统,支持flash插件、NP插件等,让国内的互联网用户也不并担心因系统版本带来的不适配问题,保障了在看视频、网银转账、电商网站等各种渠道的流畅使用。 

    同时,360安全浏览器9版本还对底层代码进行了重构与改良,移除不必要的代码,让浏览器本身更加轻盈、顺畅。对于360安全浏览器一直采用双核(IE内核与chrome内核互相切换)的策略,此次9版本中,还重新优化了双核的切换策略,采用智能切换的手段,最大程度保障用户打开网页的稳定性和兼容性。让你不论是打开新闻网页,还是观看视频、亦或玩游戏等都将比之前更加流畅。

    众所周知,在PC端,浏览器仍是用户上网的唯一入口,因此也同样承担着更大的安全责任。眼下,wannacry等勒索病毒肆虐全球,各类钓鱼网站藏匿网络不断威胁着网民网购安全,频发的安全事件给厂商及网民都敲响了警钟,让大家再次意识到,从产品端阻断病毒的传播,是网络安全防护过程中的重要一环。而360安全浏览器特有的9重安全防护功能,可有效提升浏览器的安全性能,扮演好一个“守门员”的角色。

     2

    除此之外,360安全浏览器9版本在提升用户使用便捷度这件事上也下足了功夫。它在平台右侧的插件栏和个人中心采用了全新的交互形式,让用户自定义自己需要的插件,让个人中心也更加人性化。同时,还将一些客户端做的功能用网页重新设计,比如扩展管理、登录管家管理、收藏夹整理,为用户带来更贴心的体验。

    如今,360安全浏览器的用户数量已超4亿,坐稳了行业第一的交椅,但它从未止步不前,而是用户不断挑战自己、创新改革。每一次创新都带给用户更先进的技术、更新的理念和更人性化的设计。对于360安全浏览器来说,变的是技术、配置和设计,不变的是一颗匠心和对用户需求不变的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