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国品牌》视角下的摩拜,率行业典范成国之强企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7/13:38
  • 提起共享经济,就不免想起时下共享单车的火爆,提起共享单车,在“彩虹”中最为醒目的莫过于充满温暖时尚感的橙色,以“橙色”车型打天下的摩拜单车已经占据了行业领头羊地位,在央视《大国品牌》视角下,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国品牌”正在悄然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媒体CCTV-1,从7月1 日起推出了《大国品牌养成记》栏目,集中展示一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全体3个黄金时段高频度进行展示。作为成长速度最快的创业企业,目前已发展为行业领头羊的摩拜自然也在其中,从15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品牌展播,全面揭秘摩拜单车的品牌养成之路。

    “大国品牌”四个沉甸甸的字代表了国家对于企业的殷殷期盼,企业需要符合国家层面、企业层面、市场层面三方面的认可,首先能够代表中国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其次能够引领中国企业在全球发展,第三点需要广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并深度改变人们生活。作为行业翘楚的摩拜正符合了以上要求,与栏目主旨相契合。

    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以不断的科技创新为跳板持续展现优异的成果,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曾致辞《大国品牌》,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开创者,摩拜单车以不断的科技创新,实现着“骑行改变城市”的理想。

    科技引领发展,是摩拜稳打稳扎走好每一步的基调,在创立初始摩拜就合全体之力,率先在行业内研发出了首款智能锁共享单车,同时在应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方面摩拜更是一骑绝尘,全面领跑行业。

    摩拜打造的首个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震撼业内,而且摩拜单车上定位模块和物联网芯片组合的智能锁,实现了精准预测车辆需求高峰和地点,进行精细化运维管理,高智能调度车辆,并通过数据挖掘,为城市交通发展提供了数据参考。

    带来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摩拜不仅在国内市场稳居行业之首,而且已经走出国门,把“中国智造”引领海外,深度改变影响着人们的出行方式。如今摩拜单车已经覆盖海内外150座城市,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2500万次骑行服务,让更多海外国家见识到来自中国的“大国品牌”魅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