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向每一位追梦者致敬! 组委会:痛并快乐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7/10:49
  • 从6月8日起,拉卡拉开始向全国千万小微商户征集梦想和故事,并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拉卡拉梦想基金组委会透露,截止2017年6月30日活动结束,铺天盖地的梦想已将我们的后台淹没,其中不少故事都饱含心酸的泪水与成长的感悟。

    据拉卡拉梦想基金负责人介绍,自6月8日拉卡拉启动商户梦想征集以来,全国小微商户参加活动的热情空前高涨。“这让我们看到全国小微商户努力改善经营状况的信心和决心,是一支推动社会发展非常重要的有生力量”,拉卡拉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记者了解到,拉卡拉和小微商户一直有着不解之缘。相关数据显示,拉卡拉在创业之初便是在全国小微便利店铺设便民支付终端。2012年,拉卡拉进入商户收单行业,几年内便已占据行业领导地位。截至2016年6月30日,拉卡拉在全国拥有的商户总数达350万,其中小微商户占多数。作为商户收单行业的领导者,拉卡拉总部和全国分公司的业务人员每天都在尽心尽力为小微商户服务。很多一线业务人员常年和小微商户老板打交道,在帮老板安装POS和售后服务的过程中,他们都和老板都成了好朋友。

    来自北京的商户陈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开店3年以来,拉卡拉的业务员小刘就经常到我店里,除了帮我送打印纸、维护POS机以外,我们也经常拉拉家常。也是因为小刘的推荐,我参加了拉卡拉这次的梦想征集活动,因为我一直有一个开分店的梦想。”

    有这样感受的小微商户老板商户不止陈先生一家,记者稍后又随机采访了几家使用拉卡拉POS的商户,大都有类似的体会和想法。小微商户老板们能如此认可拉卡拉业务人员的服务,或许就是这次活动参与度如此高的原因,也是拉卡拉能够在商户收单领域长期处于领军地位的原因。

    “小微商户虽然店面小,资金少,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都经历过开店的坎坷和辛酸,都有一颗火热的创业之心,希望能把店铺做大。他们每天起早贪黑,寻找着转型之路,很多人只是缺乏一点资金支持,这也是我们想帮到它们的。”拉卡拉梦想基金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次商户梦想征集活动的举办,从侧面反映出拉卡拉拉卡拉强大企业实力和高用户忠实度。其背后的支撑,是拉卡拉持久的创新能力和为商户的需求全力以赴的精神。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小微商户的开店需求,拉卡拉多年来不断进行着产品改进和创新,开发出拉卡拉收款宝、拉卡拉智能POS、拉卡拉Q码等创新支付产品,广泛应用于餐饮、零售等行业,深受行业小微商户青睐。拉卡拉于2015年底推出的智能POS,不仅能实现全支付全受理,还能帮助餐饮、零售的小微商户实现会员营销、点餐、库存管理等多项功能,助小微商户智能化经营店铺。目前,拉卡拉智能POS的市场覆盖率已位居行业第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