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联合创始人曾李青称乐视是庞氏骗局 为何不早揭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17/08:17
  • 曾李青是腾讯公司的五位创始人之一、腾讯公司终身荣誉顾问。目前曾李青在微信朋友圈称,乐视是庞氏骗局。而且他的这一看法也得到了腾讯CEO马化腾和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的点赞,包括猎豹移动CEO傅盛也转发了此朋友圈,好像这些大佬都认同曾李青的说法。

    咱们先看看曾李青在朋友圈怎么说的以下是原文:

    请朋友圈里发表过对乐视对贾跃亭好感的朋友,自己主动拉黑本帝君,无需本帝君自己动手啦。对这么明显的庞氏骗局都不能看出来的,不配在投资圈混,也不适合创业,更不适合存在本帝君朋友圈里。所有买过乐视股票、参与乐视其他项目投资的投资机构的投资经理,你肯在这个行业的生涯估计也险了,就像以前投资过臭名昭著的ITAT的人,全部在行业消失了,因为你不是智商有问题就是职业操守有问题。

    1

    看了曾李青这段话,让买乐视股票的投次者是不是更恼火,既然看出是庞氏骗局为何不早揭穿,让股民少受伤害,现在乐视已经成这样子了,股票也停盘了,说这些话不觉得太迟了吗?

    乐视第一次手机发布会笔者在现场,看到老贾夸夸其谈的讲“乐视生态”,笔者当时心想这听起来就不务实,玩一些概念的东西,虚无缥缈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当时我就和同事说这听起来就不靠谱,但是咱是小白说了也是没有能量,像这些行业大佬你们有这样的眼光,就应该早站出来说话,让中国的投资者少受伤害。不是等出了问题了,当大家都看明白了,再站出来说这些话,没有实质性的意义,只会让人觉得墙倒众人推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